年終歲末尾牙想看哪個藝人?網點「這6人」嗨翻瘋喊:夢幻組合
許多企業都會在年末舉辦一年一度的尾牙,並邀請藝人到現場表演帶動氣氛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先前有公司舉辦尾牙,邀請南韓大勢女團「aespa」來台表演,消息傳出後立即吸引網友目光,同時也吸引不少討論聲量。對此,近日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好奇的問,「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?」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也有人指出「這6人」是夢幻組合。

更多新聞: 哪個廣告台詞最洗腦?網一看秒點「這些」認了:聽過代表有年紀


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?現實網點出「這6人」瘋喊:夢幻組合
不少企業都會在年末舉行尾牙犒賞員工,近期有公司邀請南韓女團跨海來台表演,掀起外界議論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有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上,以「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?」為題發文表示,日前看到有新聞報導某企業,舉辦尾牙邀請到南韓女團aespa,不過原PO認為一般企業通常有各個年齡層的員工,從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,至快退休的都有,「總不可能每個世代的員工,都聽過這幾年才剛出道的南韓明星,說不定有人想看周杰倫,畢竟周杰倫在解封之後,一直跑國外,反而鮮少待在台灣。」。文末,原PO好奇的問其他人,「會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?」。

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?現實網點出「這6人」瘋喊:夢幻組合
有網友稱千元上的小朋友是「夢幻組合」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表示,「TWICE」、「Taylor Swift,劉亦菲,其他的有跟沒有都不重要」、「五月天、伍佰、美秀集團!!」、「找阿吉仔唱命運的吉他」、「有五月天根本幸福企業。」。不過也有人給出超現實的回應,「我比較想看6個小朋友與地球儀」、「錢發一發老子只想回家」、「想看到大紅包>>>>藝人」。


更多新聞: 味道有點重…他驚見垃圾車「斜槓開餐廳+平價菜單」 全網笑爛:很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