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型爭寵現場!大馬夫妻帶二寶回家 「女兒竟吃醋大哭」怕媽媽被搶走
馬來西亞夫妻Jeff和Inthira,近日帶著二寶俊俊回到家裡,不料大女兒xixi看見後忍不住大哭,還堅持要黏在媽媽旁邊,吃醋反應十分可愛。(圖/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升格為雙寶家庭後,不少父母發現大寶容易因為心理不平衡,開始會吃醋,且為了吸引爸爸媽媽注意,逐漸出現一些問題行為,讓家長們深感困擾、無助。網紅夫妻檔Jeff和Inthira,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,大女兒xixi在看到他們帶著剛出生的二寶回家後,就開始哭鬧,還堅持要待在媽媽身邊,緊黏不放,吃醋反應十分可愛。

更多新聞: 馬國妻豪砸55萬送驚喜 尪體驗奢華頭等艙感動淚喊:為什麼對我這麼好

大型爭寵現場!大馬夫妻帶二寶回家 「女兒竟吃醋大哭」怕媽媽被搶走
為避免女兒xixi和兒子俊俊,在家裡跌倒受傷,Jeff決定將自己心愛的音響、燈光和投影機都收起來。(圖/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馬來西亞夫妻Jeff和Inthira,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點滴,並在最近迎來二寶俊俊,Jeff表示,由於俊俊被醫生診斷出黃疸指數過高,所以要在醫院進行照燈,等黃疸指數回到標準值後,兩人才帶俊俊回到家裡,為此,Jeff還將自己心愛的音響、投影機以及燈光,全都收起來,以免俊俊和大女兒xixi跌倒受傷。
大型爭寵現場!大馬夫妻帶二寶回家 「女兒竟吃醋大哭」怕媽媽被搶走
Jeff指出,女兒xixi在看到弟弟回來後,馬上哭鬧,來引起大家的注意。(圖/「Jeff & Inthira」YouTube)
一切都整理完之後,Jeff就到醫院載Inthira與俊俊回家,沒想到xixi看見媽媽抱著俊俊後,當場大哭,不喜歡媽媽只抱著弟弟,卻忽略了她,隨後xixi便開始緊黏著Inthira不放,深怕媽媽會被弟弟搶走,從此不跟她玩,吃醋反應相當可愛,於是Inthira決定晚上跟xixi一起睡覺,避免讓xixi認為媽媽偏心。


更多新聞: 老婆砸50萬買頭等艙!一上機驚見總統 網紅哽咽:謝謝你帶我去圓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