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落漆!亞錦賽第二天賽事 大巨蛋「蛋頂」漏水!遠雄這樣說
大巨蛋出現漏水遠雄說明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亞錦賽昨晚在大巨蛋正式開打,沒想到今天下午進行B組賽事時,三壘附近的天花板卻出現漏水,就連外野手都發現了,向工作人員反應,遠雄解釋,因為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,才會從接合處滲漏,市長蔣萬安也承諾,會即刻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林承飛首安、陳孝允首打點 沒想到是歷史性一刻

水柱滴滴答答漏個不停,才剛啟用的大巨蛋,外面下大雨,裡面居然下起小雨,地點就在三壘方向的座位區。直播主Chuck919查克走一走:「三壘跟外野的交界處,大巨蛋漏水了。」

有夠落漆!亞錦賽第二天賽事 大巨蛋「蛋頂」漏水!遠雄這樣說
大巨蛋三壘附近座位區漏水(圖/Chuck919查克走一走)

水從屋頂不停往下流,當時正在舉辦B組賽事,由泰國對上菲律賓,就連比賽比到一半的外野手,都發現了,向工作人員反映漏水問題。直播主Chuck919查克走一走:「大巨蛋這個工程的,所有人員一定都很辛苦,我覺得漏水這個其實,我自己認為,它其實只是一個,小小的問題而已,可能因為最近,可能會比較敏感,但是我是覺得就是,希望把這個小小的事情,然後好好的改善,還好的是剛好外野還沒有賣票,所以那個位置的觀眾沒有被滴到。」

有夠落漆!亞錦賽第二天賽事 大巨蛋「蛋頂」漏水!遠雄這樣說
台北市議議會質詢畫面(圖/民視新聞)

畫面被直播主播出後,引起輿論關注!遠雄解釋,因施工過程,管線接合不慎產生間隙,從接合處滲漏,並不影響賽事,建築主體也沒有安全問題,不過,1991年中華職棒總冠軍賽,當時下起大雨,民眾高喊要巨蛋,沒想到32年後大巨蛋終於啟用,正式比賽第二天,就有漏水問題。台北市政府有點難堪!

台北市長蔣萬安vs台北市議員(國)李柏毅:「大巨蛋裡面直接漏水啦,一邊比賽一邊漏水,這狀況市長知道嗎,有我剛剛有掌握,體育局有跟我回報,那這個狀況市長要該怎麼處置呢,因為這個第二天正式比賽就漏水,會一定會即刻來處理。」市長蔣萬安承諾,會即刻處理,不讓漏水問題,影響民眾觀賞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重溫25年前「公車挾持案」 趙少康讚侯友宜指揮若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