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68砂石車沿路掉碎石.泥土 害3後車經過釀車損
砂石車運送的廢土掉落在台68線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新竹台68線6公里處,一輛載著廢土的砂石車,竟邊開邊掉落碎石及泥土,就這樣一路開了7公里,只要砂石車經過的路面,全被黃土覆蓋,而掉落的碎石還造成後方3輛車毀損,警方將依法開罰最高一萬八千元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砂石車「變換車道」撞機車還肇逃 74歲騎士遭輾過慘死

砂石車開在路上,沒想到邊開還邊掉落不明物體,仔細一看,竟然是夾雜著碎石的黃色泥土。民眾直呼太誇張了!只要砂石車經過,路面瞬間就被黃土覆蓋,駕駛就這樣一路往前開,不知道開了多遠,才發現不對勁,打開雙黃燈,繼續行駛,實在很離譜。

台68砂石車沿路掉碎石.泥土 害3後車經過釀車損
砂石車邊掉落碎石泥土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事發在周一早上10點多,新竹台68線,往竹東方向6公里處,一輛砂石車在行駛的過程,不斷掉落碎石泥土,讓後面用路人看傻了眼,而掉落的碎石,還造成三輛車毀損。新竹市交通隊警務員劉迅帆:「一部砂石車疑似沿線滲漏砂石,造成後方多部自小客車遭波及,發生交通事故」。

台68砂石車沿路掉碎石.泥土 害3後車經過釀車損
掉落碎石造成輛毀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據了解,這名駕駛,疑似早就發現,有碎石掉落的情形,但還是一路開了7公里下交流道。新竹市交通隊警務員劉迅帆:「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30條第一項第二款,處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」。開罰事小,滿地大小不一的落石,已經嚴重危害到用路人的安全,沒發生意外,真的只能說老天保佑。


更多新聞: 天降危機!國道小飛石爆擊擋風玻璃 車主一看傷勢驚:砸破直接飛臉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