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友友」嘉義大老林水樹嫁女煙火秀超威 網狂盯「這1候選人」來了嗎
嘉義海線大老林水樹嫁女兒,施放長達20分鐘煙火秀,場面堪比跨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東石之美」)

生活中心/李汶臻報導

昔日被外界稱作「縱貫線黑道教父」的嘉義東石鄉「海線大老」林水樹,在地方上的影響力舉足輕重,今(2023)年8月因被爆出,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共吃平安宴,引發外界關注;他日前大手筆風嫁女兒,不僅豪砸千萬元席開520桌宴客,還特別準備了長達20分鐘的煙火秀,場面堪比跨年煙火。宴會現場政商雲集,政界賓客有誰出席,自然也備受外界矚目。

更多新聞: 嘉義聞人林水樹「嫁女兒」 席開五百桌加煙火秀花費千萬


「柯友友」嘉義大老林水樹嫁女「政界賓客受矚」!8分鐘煙火秀比跨年都威
林水樹替長女辦歸寧宴,20分鐘高空煙火秀場面直逼跨年。(圖/民視新聞)

林水樹3日晚間,為長女舉辦歸寧喜宴、席開520桌宴客,現場不僅請來藝人蔡小虎演唱,更施放了一場長達20分鐘的高空煙火秀,只見整排的高空煙火、閃耀夜空,精彩程度堪比跨年煙火,場面十分浩大。而除了絢麗的煙火場面外,有哪些政治賓客出席,也成了外界關注焦點。

「柯友友」嘉義大老林水樹嫁女「政界賓客受矚」!8分鐘煙火秀比跨年都威
宴會現場的煙火秀場面,堪比跨年煙火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東石之美」)

畢竟新娘的父親、林水樹在地方上人脈雄厚,家族連任5次地方鄉長,政壇關係良好,政治實力與嘉義「蕭家班」蕭登獅平起平坐。據傳,當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南下拚選舉,來到嘉義拔樁,找的就是老友林水樹;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拜會地方時,林水樹也曾以地方仕紳的身分隨行拜會,外界也因此盛傳,林水樹是泛藍陣營的金主。

「柯友友」嘉義大老林水樹嫁女「政界賓客受矚」!8分鐘煙火秀比跨年都威
柯文哲與林水樹同框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四叉貓劉宇」)

而今年8月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被爆出特地南下拜訪林水樹,隨著兩人的同框畫面流出,外界對於柯文哲和黑金爭議人士做朋友、民眾黨「以黑養白」的討論甚囂塵上,如今林水樹大辦宴席、風光嫁女,柯文哲是否到場送祝福,備受關注。不過,現場工作人員被問及「總統候選人有來嗎」時表示「都沒有」,但透露,現場雲集了地方代表和議員,「排場相當驚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重演23年前三腳督劇本?學者曝「2024結局」:在野「這招」綠營得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