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國際建材展登場 最新廚衛家電設備搶商機
台北國際建材展登場 海爾廚衛家電展出最新設備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陳妍霖 吳俊德 台北報導

台北國際建材展從7號起,一連4天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,不少廚衛家電品牌一口氣秀出最新型設備,像是「海爾廚衛家電」推出小巧機種的數位恆溫2.0熱水器、小體積的淨水器等,就是看準小家庭已經成了市場主流,要來搶攻小宅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土城醫院榮獲節能標竿金獎 以節能為淨零永續盡心力

打開飲水機,用紙杯裝水,沒事多喝水有益健康,不少人家中的淨水器,過濾系統的濾心一道又一道,就怕喝進肚子裡的水,不健康。


台北國際建材展登場 最新廚衛家電設備搶商機
台北國際建材展登場 海爾廚衛家電展出淨水器(圖/民視新聞)


海爾廚衛家電業務經理林宇辰表示,傳統(濾心)式裸露,在外面的時候,它長期時間水滯留在裡面,你出國玩,玩了四天五天,回來之後,那水存在裡面的時候,是會有滋菌的危險。


台北國際建材展登場 最新廚衛家電設備搶商機
台北國際建材展登場 海爾廚衛家電展出淨水器濾心(圖/民視新聞)


現代人越來越在乎水質好壞,加上小家庭、小宅已經成了市場主流,廚衛家電品牌看準趨勢,縮小淨水器體積,外觀有如電腦主機,不佔空間,包括熱水器越做越小、越輕薄。

海爾廚衛家電技術經理鄭為勻表示,在燃氣熱水器有很大很大的進步,五段分段火排可以更精準的控溫,讓我們的瓦斯熱水器的瓦斯量也更精準控制,這樣夏天的時候,不會熱水太燙的問題。

業者推出的數位恆溫2.0熱水器,調整溫度,用微電腦控制,達到省電效果,符合政府的綠能政策,台北國際建材展從7號起,一連4天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,廚衛家電品牌一口氣秀出最新型設備,成為一大亮點。

海爾廚衛家電技術經理鄭為勻表示,這次建材展不單單在熱水器,有很多新商品的上市,恆溫的坐浴系統以及恆溫花灑,這些產品都已經全面上市,在台灣的商機,其實現在是爆發性的成長。

業者將設備再提升,就是要精準對中台灣趨勢,搶攻廚衛龐大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想像台灣預告/讓賄選與境外勢力從台灣政壇消失!選舉唯一訴求即「公正且透明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