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聯黨赴市場掃街拜票 盼達到5%政黨票門檻
台聯黨主席劉一德掃市場拼政黨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力拼大選政黨票,台聯黨主席劉一德今天一早就帶著人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,劉一德說,雖然台聯跟民進黨都屬於泛綠,但是台聯反對免術換證,還有為陸一特爭取權益,這些都跟民進黨不一樣,希望選民能支持台聯到立院發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聯主席劉一德嘉義開講談這事! 喊話:政黨票設計本來就是給小黨

台聯黨主席劉一德:「1月13要投票了,我們希望大家政黨票可以來挺台聯。」

站在台北景美市場街口,拿著大聲公向來往民眾拜票,台聯黨主席劉一德力拼大選政黨票,強調台灣的國會政治不能只有藍綠兩大黨對抗,一定要有像台聯這樣的小黨存在。

台聯黨主席劉一德:「我們雖然一般都是跟著民進黨在走,但是民進黨主張的免術換證我們是反對的,男生不用經過手術就可以亂搞,醫生開個證明說他是女生他就是女生,這會造成社會的混亂,這點我們台聯跟民進黨完全不一樣。」


台聯黨赴市場掃街拜票 盼達到5%政黨票門檻
台聯黨反對免術換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儘管同屬泛綠,但台聯說,他們反對免術換證,就跟民進黨大不同,還有爭取恢復陸一特的權益,更是台聯多年來努力的目標。

台聯黨主席劉一德:「同樣在當兵外省兵,政府做假的文宣說,反攻大陸一人分一塊田,就沒有的事情,結果可以分五萬也有五十五萬的,台灣籍的老兵多當一年實際當的喔,連一毛錢也沒有現在要討也沒有,本省外省有差那麼多嗎?。」


台聯黨赴市場掃街拜票 盼達到5%政黨票門檻
劉一德率台聯掃市場拜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台聯黨秘書長周倪安:「你好早安台聯謝謝,妳好姐姐早謝謝台聯拜託。」

只有三個人來掃街的台聯,雖然人很少,但聲音可不小,目標跨過百分之五的政黨得票門檻,力拼進軍國會。

更多新聞: 宋楚瑜VS馬英九口水戰?台聯黨主席批「馬」台語讀音叫「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