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回歸?林憶蓮消失3年突曝「真實近照」 IG藏「新動作」預告密語
林憶蓮曝光57歲近照。(組合圖/翻攝於FB「Sandy Lam 林憶蓮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憑藉精湛唱功叱吒華語樂壇的香港歌手林憶蓮,溫柔細膩的嗓音總能詮釋都會女性的情感,代表作〈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〉、〈不必在乎我是誰〉、〈至少還有你〉等歌曲,至今仍被許多歌迷傳唱不輟,後期力求突破轉型之後,更屢獲金曲獎大量提名的肯定。近日已低調神隱約3年的她,突曬出近況照片及開設個人IG帳號,疑似為重新回歸歌壇預做準備,貼文曝光後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假唱疑雲燒不完...女星驚爆「想真唱都不行」暗黑內幕曝光
重磅回歸?林憶蓮消失3年突曝「真實近照」 IG藏「新動作」預告密語
林憶蓮更換FB粉絲專頁封面。(圖/翻攝於FB「Sandy Lam 林憶蓮」)

林憶蓮2018年底推出出國語專輯《0》,不僅獲第30屆台灣金曲獎7項提名,更二度摘下「最佳國語女歌手獎」的殊榮,其後便未曾再推出新作品並鮮少公開露面,還傳出陪女兒定居英國的消息。8日她於FB發文表示「I'm back on IG with a brand new account」(我帶著全新帳號回到 IG),並更換新的封面照片與大頭貼,57歲的她面孔一如熟悉般絲毫不見歲月痕跡,同時還洋溢著極度燦爛的笑容。

重磅回歸?林憶蓮消失3年突曝「真實近照」 IG藏「新動作」預告密語
林憶蓮更換FB粉絲專頁大頭貼。(圖/翻攝於FB「Sandy Lam 林憶蓮」)

另外林憶蓮也在新開設的IG帳號連發9張圖,恰好可以拼成1張完整的同系列宣傳照,她還十分用心採取接龍方式預告「好...久...不...見,time flies...It's me...remember?(時光飛逝,是我,還記得嗎?)」,同時利用hsahtag傳遞密語「#2023」、「#sandylam」、「#回憶總是溫柔的」、「#我是...」、「#林憶蓮」、「#不是始皇帝」,截至目前為止已湧入破萬網友追蹤。

重磅回歸?林憶蓮消失3年突曝「真實近照」 IG藏「新動作」預告密語
林憶蓮開設IG官方帳號,疑為復出預做準備。(圖/翻攝於IG「sandy_lam_official)

「始皇帝」一詞源於,先前有網友曾舉辦投票活動,題目為「你們相信我是秦始皇?還是相信林憶蓮會復出?」,沒想到竟有高達97%的網友都寧願選擇秦始皇,林憶蓮此番舊事重提,似乎也昭示著即將要重磅復出。歌迷們則紛紛激動留言「林憶蓮強勢迴歸震碎華語樂壇」、「等你」、「天呀天呀天呀,今天好奇幻」、「雖然已經過去一天了,但還是不敢相信」、「什麼時候開演唱會」、「等不及了」、「好想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鬼步舞Mix〈我是一隻魚〉!57歲任賢齊「魔性影片」笑翻網:復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