斂財殘忍無極限!她揭兒童丐幫「弄殘乞討」暗黑內幕:可得更多同情
乞討是許多貧困街友或無家可歸孩童賴以維生的生財管道,然而這樣的方式,卻被不法份子加以利用,以更加兇殘的方式,變成集團式犯罪的手段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乞討是許多貧困街友,或無家可歸孩童賴以維生的生財管道,然而這樣的方式,卻被不法份子加以利用,以更加兇殘的方式,變成集團式犯罪的手段,YouTube頻道「Odd Cactus」分享,一名女記者於2023年3月,到巴基斯坦和印度交界的加油站,遇到一名男孩向她乞討,女子委婉拒絕他後,親眼看到男童在要離開時,接起此時響起的手機,電話那頭是大人暴怒的吼叫聲,揭示這些孩子,正面臨逃脫不出的黑暗深淵。

更多新聞: 「註冊就會身亡」網站曾瘋傳!加拿大17歲少年離奇身亡 背後真相驚呆網

斂財殘忍無極限!她揭兒童丐幫「弄殘乞討」暗黑內幕:可得更多同情
中國90年代時,有乞丐發現若是身體有殘缺或是帶著孩子,較能獲得大眾同情,於是便開始發展出租借小孩乞討的生意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該名女記者在男童接起手機時,聽到裡頭傳出「我叫你去找有小孩的家庭」的吼叫聲,音量大到附近的人都能聽到,這時男孩試圖逃跑,卻被突然冒出的中年男子抓住,並被抓著不斷毆打,女記者此時才知道,男孩在行乞的同時,那名男子正在監控他,而這位男孩正是地下乞討組織的一員,這種乞丐集團喜歡以孩童博取大眾同情,甚至會故意讓小孩的四肢殘缺。
斂財殘忍無極限!她揭兒童丐幫「弄殘乞討」暗黑內幕:可得更多同情
隨著乞討手段愈發猖狂,有不法分子開始透過誘騙落單的小孩,將他們迷昏後進行截肢,以得到更多路人的同情。(圖/翻攝「Odd Cactus」YouTube)
Odd Cactus指出,這樣的風氣起源於中國90年代,當時有乞丐發現,若是身體有殘缺或是帶著孩子,較能獲得大眾同情,於是便開始發展出租借小孩乞討的生意,隨著乞討手段愈發猖狂,有不法分子開始透過誘騙落單的小孩,將他們迷昏後進行截肢,並用可憐的外觀讓他們得到更多路人的同情,以賺取更多錢財,且這樣的方法不只在中國出現,還流傳到了印度、巴基斯坦跟泰國,Odd Cactus對此強調「如果要終止這種組織,就不能繼續給這些小朋友錢」。

更多新聞: 肉塊堵住水管!歡場女飯店套房離奇失蹤 被發現成「手撕雞」震驚澳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