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鍾沛君「我要當媽了」明年5月迎愛子 李彥秀祝賀:努力讓生育環境變友善
侯友宜、鍾沛君、趙少康(左至右)。(圖/翻攝自鍾沛君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、YahooTV《今天誰來沛》主持人鍾沛君近日因「強吻事件」與親藍名嘴朱學恒對簿公堂,雙方本月8日還下午親赴台北地院交鋒。不過,鍾沛君今(11)日驚喜宣布與交往3年的饒舌歌手、居酒屋老闆陳布朗熱戀傳來好消息,兩人將於明(2024)年5月迎來愛的結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遭鍾沛君控強吻 朱學恒開庭後說3點:金溥聰出來作證、其他晚上直播再說

鍾沛君稍早以「直接講結論,我要當媽了」在臉書發文表示,目前一切安好,預產期明年五月,希望那時,台灣已經撥雲見日換藍天。今天,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趙少康參加節目談及少子化問題,侯康配喊出解決少子化,應該讓國家多負起責任,大家才敢生敢養,負1歲到6歲都要出力,從孕婦專車,到育嬰假給薪從8折提升至全額,完整一套。

鍾沛君透露,解決國安問題,她先身體力行貢獻人口數+1,接著好好替所有爸媽用力監督政見成真!算算,她兒已有部門質詢、總質詢蔣萬安叔叔、高雄造勢主持、台北造勢主持、徐巧芯阿姨松信競總成立、洪孟楷叔叔三芝及石門競總成立助講、牛煦庭叔叔龜山街頭開講、賴士葆伯伯文山競總成立主持的輔選經驗,看來下回她參選時,志工應該可以+1。

鍾沛君說,再次感謝所有祝福與關心,尤其是近期看著她日益福態,還在納悶她到底是吃肥了,還是懷孕了的好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包容與善良。

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、立委參選人李彥秀表示,「恭喜沛君,迎接新生命都是喜悅的。我們一起努力讓生育環境變得更友善」;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祝賀之意。



更多新聞: 鍾沛君控朱學恒「強吻」首開庭 雙雙現身直球對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