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現行犯!2770元餐點「2小時沒送到」他殺到外送員定位見驚人一幕
英國網友透露,點的外送餐點遭到外送員吃掉了。(圖/翻攝自「@Curt_CPFC」X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現在外送服務相當方便,只要用手機點餐,就能輕鬆享用送上門的美味餐點。不過英國1名網友柯特(Curt)卻遇到傻眼的外送經驗,他日前和朋友在外送平台上點了價值70英鎊(約新台幣2770元)的餐點,但等了2個小時還是沒收到,最後柯特和朋友決定看外送員的定位找人,結果卻發現外送員悠閒地坐在公園的野餐長凳上,還一邊享用著他的餐點,衝擊畫面讓柯特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最艱鉅訂單!客人備註寫「跟拿飯的說該分手了」外送員曝驚人結局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英國男子柯特日前和朋友一塊在外送平台「Just eat」點了70英鎊(約新台幣2770元)的餐點,不過點完餐後一等就等了2小時,食物依舊沒有送到家門口。後來柯特實在等不下去,他便和朋友騎車直接殺到外送員在平台上的定位位置,想要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偷吃現行犯!2770元餐點「2小時沒送到」他殺到外送員定位見驚人一幕
柯特循著定位找到外送員,結果他們竟然在長凳上享用他們的餐點。(圖/翻攝自「@Curt_CPFC」X)


結果柯特和朋友一抵達外送員的位子後,他驚訝發現這名外送員和另一名男子,居然直接坐在公園的野餐長凳上,然後悠閒地享用著他們點的外送餐點,吃得十分津津有味。而外送員當下被抓包後,他還趕緊將外套拉到頭上,擔心自己的惡行惡狀被拍下,不過已經為時已晚,2人偷吃的行為全被拍得一清二楚。

偷吃現行犯!2770元餐點「2小時沒送到」他殺到外送員定位見驚人一幕
外送員似乎感到羞愧,趕緊將外套拉起來蓋住頭部。(圖/翻攝自「@Curt_CPFC」X)


柯特9日將外送員偷吃餐點的照片放上個人X平台( twitter前身),他也傻眼地說:「價值70英鎊的食物被我們的外送員吃掉了,這傢伙被抓到後還試圖躲鏡頭...」。相關貼文在網路上發酵,外送平台「Just eat」回應,表示希望所有顧客訂餐時都能獲得正面體驗,也希望外送員也表現出尊重及責任感,而針對該起事件,平台已經將餐點費用全數退還給柯特,也將對這名外送員進行調查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土石流叫外送員「挖路騎上來」!多給50元小費網怒:加5千都不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