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怎麼咳嗽了!柴犬咬娃娃「急奔查看」 臉露「憂心八字眉」:還好嗎…
如果主人生病了,家裡的寵物也會很擔心。(圖/翻攝「@ChinaObachan517」X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忠心的狗狗是最多人飼養的寵物,雖然有時調皮得令人頭痛,但一旦看見飼主生病也會十分擔心。日本1名飼主透露,愛犬日前突然衝來他面前,還露出八字眉的憂心表情,只因他發出幾聲咳嗽,可愛模樣萌翻許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哈士奇一腳踹倒小主人!不認錯「眼神超嘲諷」還回頭挑釁:來打我啊〜


主人咳嗽了!?柴犬咬娃娃「急奔查看」 臉露「憂心八字眉」:還好嗎…
柴犬常做出各種逗趣的表情,但賣萌起來又令人欲罷不能。(圖/翻攝「@ChinaObachan517」X)
主人咳嗽了!?柴犬咬娃娃「急奔查看」 臉露「憂心八字眉」:還好嗎…

日本X平台網友「T.Katsumi」,飼養了可愛柴犬「佐藤小次郎」,常在社群分享愛犬逗趣的畫面,但近來卻出現暖心一幕。當時他發出了幾聲咳嗽,沒想到佐藤小次郎聽見後,馬上衝來他面前查看,臉上表情也出現擔憂的八字眉,仿佛在詢問主人「你還好嗎?」過程中還不忘咬著心愛的玩具來探病。

主人咳嗽了!?柴犬咬娃娃「急奔查看」 臉露「憂心八字眉」:還好嗎…
柴犬聽到主人咳嗽,先是露出擔憂的神情,但得知沒事後又變成貪玩的模樣。(圖/翻攝「@ChinaObachan517」X)

有趣的是,飼主隨後更新1張照片,當柴犬得知他只是輕微咳嗽,擔憂神情蕩然無存,瞬間變成貪玩的模樣,還一臉真摯望著主人,仿佛在說「好了嗎?那我們一起玩吧」。貼文一出萌翻大票網友,「水汪汪的小眼神好可愛啊」、「主人我很愛你,但我也很想玩呢」、「牠的表情撫慰我的心」、「看來是個好孩子呢」。



更多新聞: 電暖器會長貓?6貓擠一團「展開邪教儀式」爽到瞇眼 飼主愣:我沒開電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