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價飆漲銀樓成肥羊 宜蘭搶匪抓2條金項鍊就跑
宜蘭銀樓被搶,損失粗估40萬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大膽搶匪,大街旁搶銀樓!週三下午三點半左右,有搶匪趁店家不注意,抓了兩條金項鍊,奪門而出,粗估金飾市價總計40萬元。據了解,同一天上午男子就先到銀樓賣金項鍊,到了下午又再度上門,表示要買回,沒想到就是要來搶劫,對此,警方已經鎖定嫌犯,緝拿當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羅東銀樓遭搶! 男子假裝觀看「奪逾40萬金項鍊」逃跑

馬路上車來車往,熱鬧的街道旁,居然有嫌犯眾目睽睽之下,搶銀樓!宜蘭一名約20歲的男子,週三下午大約3點半左右,身穿黑色運動服,戴口罩,趁店家不注意時,抓了兩條金項鍊,奪門而出,粗估金飾市價總計40萬元,警方獲報後,立即展開緝捕行動。

金價飆漲銀樓成肥羊 宜蘭搶匪抓2條金項鍊就跑
大街旁銀樓遭搶。(圖/民視新聞)

被搶的店家,繼續開門營業。但據了解,發生搶案之前,上午嫌犯已先到銀樓,賣一條2兩多的金項鍊,成功換得14萬元現金;下午嫌犯再度上門,聲稱有錢了,要把項鍊買回來,還想看其它項鍊。沒想到,搶案就發生了。附近銀樓業者說,當時有注意到那位客人,側身面向門口看飾品,有些奇怪,沒多久就跑出銀樓,搭計程車離開羅東。

金價飆漲銀樓成肥羊 宜蘭搶匪抓2條金項鍊就跑
遭搶店家。(圖/民視新聞)

附近店家:「嫌犯來了很久了,也看很久了,剛好可能有其他客人進去,拿了就走,拿了兩條項鍊就走了。」記者問:「他那個店家有大喊嗎」附近店家:「有有有,他就那樣喊一聲,然後門撞開就跑了,就往這邊跑轉角跑。」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,持續追捕當中。


更多新聞: 桃園銀樓搶劫!嫌得手金項鍊落跑 碰巧遇上上班員警、六分鐘逮嫌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