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辣媽帶女兒來寶島竟確診 直指隔離期間困難重重:曾後悔來台灣
來自瑞典的Frida在YouTuber肥Jack的影片中,分享各種台灣與瑞典不同之處,以及印象最深刻的生活經驗。(圖/「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從2020年1月21日開始,台灣進入了漫長的新冠疫情時代,不僅出門在外要戴口罩,上班和上學前要進行快篩,而若是出入境,則需要進行隔離,民眾的日常生活嚴重受影響。日前瑞典辣媽Frida,在YouTuber肥Jack的影片中分享,2年前自己與老公,帶著2個女兒一起到台灣旅居,不料才到台灣沒多久,女兒就確診了,Frida提到,這間醫院沒有人會講英文,環境又不是很好,再加上當時還發生地震、打雷,讓她的心情非常糟糕,曾經後悔來到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語言不通能逛夜市嗎?混血妞挑戰用日文點菜 攤販1態度讓她驚訝

來自瑞典的Frida,是一名年僅31歲的年輕媽媽,育有2個女兒,近日她接受YouTuber肥Jack的採訪,分享她來到台灣的原因,以及最印象深刻的事,Frida表示,2年前因為疫情關係,老公可以在家工作,於是他們決定要去世界各國旅行,並從亞洲開始玩,因此Frida一家才會來到台灣。

瑞典辣媽帶女兒來寶島竟確診 直指隔離期間困難重重:曾後悔來台灣
Frida指出,當初會選擇來台灣旅居,是因為台灣治安很好,適合帶小孩遊玩。(圖/「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」YouTube)

Frida還補充,雖然亞洲國家有很多,但因為要小孩出國旅遊,所以她想找治安較安全的國家,而在這當中,台灣是最安全的,且醫療也很好,所以就先在此旅居,然而,當Frida一家到台灣後,女兒竟確診了,於是Frida便趕緊送她到醫院,沒想到卻去錯了醫院,原本只要40分鐘的車程,卻花了3小時才到目的地,她指出,這間醫院不但沒有人會說英文,就連周遭環境也很髒亂,甚至還發生地震、打雷等天災,成為了Frida難忘的回憶。

瑞典辣媽帶女兒來寶島竟確診 直指隔離期間困難重重:曾後悔來台灣
Frida表示,自己和女兒隔離的醫院有語言不通的情況發生,且內部環竟也不是很好,是一次難得的體驗。(圖/「肥 Jack 台灣日記 Fat Jack Run2Taiwan」YouTube)

Frida表示,在和女兒一起隔離時,一度有過後悔來台灣的想法,但隨後又覺得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,讓她學到了很多,也認為自己身為媽媽,要對女兒負責,所以她並沒有因此討厭台灣,也不會憎恨台灣,只是將它作為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,最後Frida也很慶幸女兒順利恢復健康,沒有什麼大問題。


更多新聞: 緬甸華人曾經是小粉紅 來台見「總統大選」後覺醒:中共確實不應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