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陷染毒風暴三度遭檢警約談 韓國影帝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
南韓影帝李善均車內身亡,享年48歲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孟嘉美、談駿豪、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

南韓影帝李善均深陷染毒風暴,三度驗毒都是陰性,但調查還沒結束,23號才剛接受警方19小時的訊問,週三就被發現陳屍車內,享年48歲。消息震驚韓國演藝圈,不少活動宣布延期,經紀公司發聲明,葬禮會低調舉行,不開放大眾弔唁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驟逝…昔與IU拍戲「私下互動」遭挖!粉見「她1句話」淚崩:沒機會了

現場拉起封鎖線,銀色轎車被白布罩住,鑑識人員進出採證。南韓影帝李善均,上午被發現,陳屍車內,享年48歲。

深陷染毒風暴三度遭檢警約談 韓國影帝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
李善均日前現身接受警方調查(圖/YTN YouTube頻道)

已故演員李善均(10.28):「對於捲入這種不愉快的事件,讓很多人感到非常失望,真心的道歉,對不起。」

逝世消息震驚演藝圈,部分活動與製作發布會,宣布延期。李善均十月底被爆出染毒,神隱六天現身,向大眾數度鞠躬。韓國警方展開為期兩個多月的長時間調查,三度傳喚李善均,從尿液到毛髮,驗了三次毒,結果全陰性,讓部分粉絲,質疑警方的調查力道太重。

已故演員李善均(12.23):「再次對引起很多人擔憂,表示誠摯的歉意,(有沒有吸毒)在今天的調查中會真誠的回答。」

李善均否認吸毒,韓媒甚至爆出,當初檢舉李善均涉毒的江南娛樂室室長等人,曾向他恐嚇勒索3.5億,約新台幣836萬。只是沒想到,李善均才剛透過律師,呼籲測謊定真相,隔天就傳出死訊,讓23號的應訊畫面,成為最後身影。

深陷染毒風暴三度遭檢警約談 韓國影帝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
李善均最後一次在媒體前露面(圖/YTN YouTube頻道)

已故演員李善均(12.23):「對於今天的調查我很誠實面對了,請警方將來能夠好好判斷,在我跟其他嫌犯之間,誰的陳述比較合理。」

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,呼籲不要散布虛假事實,也透露29號出殯,葬禮將低調辦理,只開放家屬跟同事弔唁。電影Silence及幸福的國家,成了遺作,就像電視劇我的大叔,最後一幕,李善均深情回眸,然後轉身遠行。

更多新聞: 《我的大叔》李善均遭控涉毒!3度約談「2個月死亡時間線」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