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迷人圍爐風景!「娘家鮮食傳愛」目標3萬道 白家綺率先捐出100道愛心年菜
娘家鮮食傳愛目標3萬道,白家綺率先捐出100道愛心年菜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歲末年終的感恩季節、春節圍爐的幸福時光將至,卻有一群無法與家人共度的人無法圍爐團聚。娘家保健生技攜手鮮食家推出「娘家鮮食傳愛過暖年」愛心年菜募集活動,今年是第7年,持續實現品牌「以最好守護最愛」的承諾,今年擴大到五家基金會,擴散愛心,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益。藝人白家綺率先捐出100道年菜,喊話「讓更多人一起度過溫暖的年節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葬禮將於3天後舉行 僅對家屬、同事開放

藝人白家綺長期支持娘家公益,不僅為娘家滴雞精代言10年,更應邀與娘家品牌執行長共同呼籲參與愛心年菜募集。她感謝娘家滴雞精對她及家人的照顧,率先拋磚引玉捐出100道年菜,並感性地指出,「在寒冷的冬天,真的要呼籲大家,對我們來講過年圍爐好像是一件輕鬆平常的事情,但對於很多的弱勢、失依的人來講,是非常難能可貴的,所以在這邊也要呼籲大家來認購我們娘家的年菜募集活動,讓更多的人可以一起在這個寒冬,一起度過一個溫暖的年節。」

娘家保健生技執行長林香蘭感謝白家綺力挺公益,表示「傳愛過暖年」活動相當有意義,已持續第7年,今年擴大合作,請大家多多支持認購今年目標3萬道年菜,凝聚力量讓更多需要的人能過個好年。

最迷人圍爐風景!娘家鮮食傳愛目標3萬道 白家綺率先捐出100道愛心年菜
白家綺率先捐出100道愛心年菜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白家綺提到,「我們攜手合作切膚之愛基金會、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、苗栗縣特殊關懷協會、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、1919食物銀行,娘家鮮食傳愛希望可以把大家的愛傳播得更遠更廣。」

即日起,只要進入「鮮食家」官網,點選「娘家鮮食傳愛」專區,就能以300元認購一道年菜,實質幫助有需要的朋友。年菜佳餚菜色豐富,總共有6道,包括花生豬腳、香菇雞湯、素佛跳牆、梅干扣肉、麻油猴頭菇與蔥燒半牛半筋,每六道成套年菜將送至全台上述五家公益基金會,協助分送到弱勢單位或家中。期待透過社會各界的力量,共同凝聚愛心,讓溫暖的圍爐氛圍送到有需要的人身邊。

立即前往娘家鮮食傳愛專區: https://reurl.cc/or94pQ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妻宣布凱旋苑「租約到期後」改社宅 趙少康:仁至義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