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李善均涉染毒廣告、電影全中斷 南韓媒體曝「違約金高達100億」韓圓
李善均曾接受19小時調查喊「看警方信誰」。(合成圖/取自hoduent IG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出演《寄生上流》的南韓男星李善均,因被指涉吸毒遭警方調查,昨(27)日在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已死亡,享年48歲。據《TV朝鮮》報導,李善均遺書中表示「沒有辦法了」,向妻子道歉,並指出因染毒案調查,遭中斷的廣告合約和電影違約金可能高達100億韓圓。

更多新聞: 李善均葬禮將於3天後舉行 僅對家屬、同事開放

綜合韓媒報導,李善均10月時被指涉吸毒遭調查,經過神隱多日後他現身警局,身穿黑色西裝及白襯衫數鞠躬致歉,對不起支持的人及家人,並說自己會誠實接受調查。27日在首爾鍾路區的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死亡,研判可能是輕生。

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李善均在去世前,曾透過律師向警方提交書面意見,要求和娛樂場所女經理一起進行測謊調查,他在23日被第三次傳喚,並完成19小時調查後說到,「我希望(警方)判斷我和女經理的說法誰更可信」。

據《TV朝鮮》報導,李善均遺書中表示「沒有辦法了」,向妻子道歉,並指出因染毒案調查,遭中斷的廣告合約和電影違約金可能高達100億韓圓(約新台幣2.3億元)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深陷染毒風暴三度遭檢警約談 韓國影帝李善均逝世享年48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