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硬闖轉運站遭制止 男三度作勢衝撞 隔天再痛毆女保全 
蘇姓男子不滿女保全阻擋開車進入台南轉運站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台南轉運站傳出一起男乘客涉嫌毆打女保全的事件。一名男乘客疑似想開車闖進轉運站,遭女保全制止,可能因此結怨。隔天他再度來到轉運站搭車時,又遇見女保全,雙方一言不合,男乘客竟然出手打人,把女保全打倒在地上。警方到場,將雙方帶回派出所,互提傷害告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跨年連假逢意外!墾丁遊客互看不爽鬥毆 2車追逐釀1死1傷


開車硬闖轉運站遭制止 男三度作勢衝撞 隔天再痛毆女保全 
台南轉運站傳出男乘客涉嫌毆打女保全的案件,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男子出拳把女保全打趴在地,還拿起手機用力的砸向對方。女保全站了起來,男子還是瘋狂對她出拳,彷彿有什麼深仇大恨。時間回到動手之前,雙方似乎為了前一天的事在爭論。民眾錄下影片,只見被害女保全對著男乘客說,「你開車撞我,再三挑釁。」

原來動手的蘇姓男子日前開車來到台南轉運站,想走大客車專用道進入轉運站內,遭到女保全制止,雙方爆發第一波衝突,30日晚間10點多,男乘客又來到轉運站,準備坐車到台中,恰巧又遇見女保全,上前理論,引發肢體衝突,目擊乘客拍下動手過程,同時報警。


開車硬闖轉運站遭制止 男三度作勢衝撞 隔天再痛毆女保全 
台南轉運站傳出男乘客涉嫌毆打女保全的案件,起因於蘇姓男子開車來到台南轉運站,想走大客車專用道進入轉運站內,遭到女保全制止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台南轉運站其他保全人員表示,蘇姓男子開車企圖闖入,遭女同事阻擋時,他就三度開車作勢要撞她,女同事最後只好讓開,讓他開進去。對於蘇姓男子動手的行為,認為男人怎麼可以動手打女人,若在場會出面保護女同事。民眾看到影片之後,也都認為暴力行為很不應該,有話應該要好好講。

台南市第五分局副分局長陳柏宇指出,台南轉運站李姓保全與蘇姓乘客因日前指揮停車糾紛起衝突,過程中蘇男將李女推倒並摔壞李女手機,員警獲報到場後將李女送醫,傷勢無礙,另將相關涉案人帶案釐清,全案依傷害罪偵辦中。女保全依據工作職責,制止男子開車闖入,卻遭到暴力對待,同事們都義憤填膺,希望公司能夠協助打官司,別讓他們獨自面對不理性的乘客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用路人注意!國1北上岡山段「6車連環撞」 車流回堵2公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