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工地施工範圍認定釀糾紛 住戶持西瓜刀砍傷工人遭送辦
台東一處工地,有附近住戶跟施工人員發生爭持,住戶持刀砍人,被警方送辦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李育翰 台東報導

台東發生工地砍人糾紛,住台東市的蘇姓男子與附近工地的施工人員,因施工範圍的認定,發生爭執,蘇姓男子心生不滿,回家拿西瓜刀砍人,造成對方耳朵及手臂受傷,自己頭部也掛彩,警方訊後將蘇姓男子,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嫌移送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卡拉OK爆持刀攻擊 疑女店員教唆5男報復口角男客

一名穿咖啡色外套的男子,拿毛巾摀著左耳,旁邊的人叫他趕緊去醫院縫合,因為這名男子和人發生糾紛,被西瓜刀攻擊。臺東分局南王派出所長尤律文:「臺東市南王東街一處工地,發生傷害案件員警到場時,有蘇姓、賴姓兩名互毆男子,其中蘇男頭部有傷勢,賴男左耳與左臂遭銳器砍傷,兩人分別送醫治療」。

台東工地施工範圍認定釀糾紛 住戶持西瓜刀砍傷工人遭送辦
賴男(左)與人發生糾紛,被持刀砍傷左耳及左臂。(圖/民視新聞)

2號下午五點半左右,警方接獲報案,轄區工地發生糾紛,初步調查發現,住附近的蘇姓男子對於工地的施工範圍有意見,與施工人員賴姓男子發生爭執,進而互毆,蘇姓男子心生不滿,回家拿西瓜刀砍人,造成對方耳朵及手臂受傷,自己頭部也掛彩。救護人員在現場對蘇姓男子進行緊急救治後送醫,縫合頭部外傷,而賴姓男子送醫,左耳經手術後傷勢穩定,這起糾紛,警方要究責!

台東工地施工範圍認定釀糾紛 住戶持西瓜刀砍傷工人遭送辦
台東一處工地發生住戶與施工人員糾紛,雙雙受傷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因為一時口角衝突,情緒失控砍人,害人受傷,警方訊後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罪嫌,將蘇姓男子移送偵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亂!不滿前女友愛上另一名女子 惡煞桃園一路追到宜蘭 持棒砸車傷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