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美學贏台灣」合體曾玟學車掃 蕭美琴:望年輕世代在立法院為苗栗發聲
蕭美琴指出,她希望看到有年輕世代,未來能在立法院為苗栗發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選戰倒數9天,各候選人們卯足全力衝刺。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(4)日上午前往苗栗頭份,與民進黨推薦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曾玟學車隊掃街拜票。蕭美琴表示,苗栗與她過去服務的花蓮有很多類似的地方,希望資源能更均衡地分配及發展;她也希望有年輕世代未來能在立院為苗栗發聲,「相信以曾玟學的創意跟創新、以及勇敢無畏,能為苗栗帶來更好的改變。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蕭配《在路上》CF獲好評! 24小時破615萬次觀看

蕭美琴在結束車掃後提到,她今天來到苗栗頭份,幫年輕、勇敢、無畏的曾玟學加油,「其實我們兩位要一起加油,因為我們都希望台灣能夠更好。」她認為,苗栗與她過去服務的花蓮有很多類似的地方,因此希望台灣整體資源能有更均衡的分配及發展。

蕭美琴也說,她希望看到苗栗有年輕世代,未來能在立法院為苗栗發聲。「曾玟學是認真踏實的年輕人,希望大家能支持、給他更多的溫暖,來鼓勵這位願意為苗栗付出、代言的年輕人」。

曾玟學則表示,今天謝謝蕭美琴來到頭份陪同掃街,他也用兩人名字做了「美學贏台灣」、「玟琴並茂」兩張諧音手板;他提到,過去蕭大使在花蓮的深耕感動非常多人,也鼓勵了很多像我一樣的政治工作者投入艱困選區,希望透過努力,讓地方能有所改變。

曾玟學提到,花蓮跟苗栗其實有很多類似的困難之處,相信在持續努力之下,苗栗鄉親會做出最聰明、最睿智的選擇,而這一次就是最接近改變的一次。「選對的人、走對的路」,能夠讓城市讓國家變得更好,希望有好的領導者帶領台灣穩健向前。

曾玟學指出,讓賴清德、蕭美琴最有經驗、最有國際觀、最能穩健帶領台灣的組合,讓台灣迎向下一個未來;同時地方也需要有專業、清白、認真的立委與中央配合,將資源帶回地方、弭平城鄉差距。

快新聞/「美學贏台灣」合體曾玟學車掃 蕭美琴:望年輕世代在立院為苗栗發聲
蕭美琴表示,相信以曾玟學的創意跟創新、以及勇敢無畏,能為苗栗帶來更好的改變。(圖/民視新聞)

蕭美琴也補充,曾玟學提到的「美學贏台灣」、「玟琴並茂」,是很好的亮點;她相信以曾玟學的創意跟創新、以及勇敢無畏,能為苗栗帶來更好的改變。

更多新聞: 邀對方辯論4次都被拒!苗博雅批羅智強操弄廢死愚民 狠酸:非常看不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