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女兒上學途中遇襲! 兄弟檔疑為朋友出氣 毆打女子
(4日)早上桃園一名女子載女兒上學途中遭兩名陌生男子襲擊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一處社區竟發生毆打事件,(4日)早上一名女子騎機車載女兒上學途中,突然遭到兩名陌生男子襲擊,不只將她女兒拉下車,還直接毆打女子。警方獲報後,出動近30名警力,調閱200多支監視器,花了16小時逮到兄弟檔嫌犯。嫌犯疑似是替朋友出氣,動手打人。

更多新聞: 保母丈夫涉嫌毆打1歲幼童 導致多處擦傷「顏面骨裂」

一輛輛汽機車從停車場上來,仔細看,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在一旁鬼鬼祟祟,下一秒一名女子載著女兒騎機車經過右轉,男子立馬上前拉下後座的女兒,另一名埋伏的男子,伺機而動,衝上前毆打女子後逃逸,恐怖行徑讓居民很擔憂。民眾:「我覺得現在的人心惶惶,防不勝防,像他這樣子的行為,我們也突發的我們也不能,也沒有辦法去保護自己」。民眾:「這事情就是一個沒有辦法去預防的,什麼時候走路會怎麼樣你也不知道」。

載女兒上學途中遇襲! 兄弟檔疑為朋友出氣 毆打女子
桃園中壢一處社區的母女遭一對兄弟檔襲擊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事發在桃園中壢一處社區,上班上課時間,女子帶女兒上學途中,被一對兄弟檔突襲。打完人後,逃逸過程還變換車牌。一度以為是隨機打人,警方接獲報案後,出動近30名警力,調閱200多支的監視器,僅花16個小時鎖定嫌犯。桃園市中壢分局偵查隊長戴鼎翰:「循線將王姓兄弟檔依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等案帶回調查」。

載女兒上學途中遇襲! 兄弟檔疑為朋友出氣 毆打女子
兄弟檔依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等案帶回調查。(圖/民視新聞)

根據了解,傷者疑似與動手兄弟檔的友人有糾紛,兄弟倆為了替朋友出氣,從新北到桃園打人。但恐怕怎麼也沒想到,不到一天就被警方逮捕。也讓社區居民可以鬆了一口氣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互看不順眼爆鬥毆 汽機車追逐自撞 釀1死3傷 開心出遊悲劇收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