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網紅不畏寒冬挑戰「自行車一日雙塔」 身體狂出問題急送醫:真的很難受
YouTuber鳳梨哥最近挑戰自行車一日雙塔,不料過程中不僅爆胎,身體還狂出問題,最終只好中斷挑戰,到醫院看診。(圖/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由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舉辦的「一日雙塔」,從新北富貴角燈塔,騎到墾丁鵝鑾鼻燈塔,全程共520公里,是很多單車好手嚮往的挑戰路線。YouTuber鳳梨哥在頻道上分享,去(2023)年11月參加一日雙塔時,剛好碰上冷氣團來襲,最低溫來到10度,導致他在挑戰過程中,除了發燒,眼睛還出問題,讓他非常難受,完全騎不下去,只好向現場醫護人員求救,緊急送醫看診。

更多新聞: 因洋人外貌「從小不愛出門」 正港台灣囝仔:學習喜歡自己的不同

鳳梨哥這次以影片的方式,將整個挑戰一日雙塔的過程紀錄下來,他提到,活動開始時間是在晚上,只見現場人越來越多,大約有1800為車友參加,然而,鳳梨哥認為,應該有不少人放棄這次的挑戰,因為出發當天剛好遇到冷氣團南下,最低溫來到了10度,相當寒冷。

外國網紅不畏寒冬挑戰「自行車一日雙塔」 身體狂出問題急送醫:真的很難受
一日雙塔舉辦的期間,剛好遇到冷氣團南下,最低溫來到10度,相當寒冷。(圖/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鳳梨哥表示,在決定要參加一日雙塔,便進行了一連串的特訓,每天都在練習騎自行車,增加自己的體力,但實際上卻有很多突發狀況,是他無法預料到的,不但爆胎了3次,甚至還發燒,隨後連眼睛也出現問題,讓他非常不舒服,指出無法再繼續往南騎,於是鳳梨哥便向現場的醫護人員求救,趕緊到醫院看診。

外國網紅不畏寒冬挑戰「自行車一日雙塔」 身體狂出問題急送醫:真的很難受
鳳梨哥在挑戰過程中,不但爆胎3次,身體也狂出問題,先是發燒,之後連眼睛也有點怪怪的。(圖/「鳳梨哥 Taiwan Pineapple Bro」YouTube)

由於身體關係,鳳梨哥無法順利完成一日雙塔,讓他十分遺憾,但轉念一想,認為自己在抱病的情況下,能騎420公里已經很厲害了,並直言下次若還想再參加,一樣會選擇中華民國自行車協會舉辦的活動,因為他們的非常用心地安排活動內容,工作人員也相當親切,十分感謝他們在自己不舒服的時候伸出援手。

更多新聞: 往返杜拜、洛杉磯要80萬!他開箱全球最貴頭等艙 空中洗澡超奢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