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彈灌水、發射井蓋瑕疵 火箭軍貪腐惹怒習近平 半年開鍘15將領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過去6個月內,免職了15名軍方將領,到底原因是什麼,至今啟人疑竇。而美國媒體、彭博這兩天就報導,習近平之所以肅清火箭軍,理由之一是軍方腐敗至極,飛彈裡面居然灌滿了水,而不是燃料。

更多新聞: 感冒拒吃藥!飼主「狂壓頭逼就範」薩摩耶險變棉花糖 網笑歪:有夠委屈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15年軍改推出的火箭軍與國防工業基地內部腐敗黑心到極點,飛彈內部裝的居然不是燃料而是水,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,習近平近半年不斷整肅軍方、開鍘免職至少15名高官將領的原因,就是因為軍備出現重大缺失。

飛彈灌水、發射井蓋瑕疵 火箭軍貪腐惹怒習近平 半年開鍘15將領
而不僅僅是飛彈被灌水,據傳、西部佈署了大片飛彈發射井的井蓋功能也有瑕疵,根本無法有效發射飛彈。

前中國人權主席劉青:「職位極高的,並且完全是習近平提拔的人被搞出來,像火箭軍都出了事了,絕不是貪腐能夠說清楚的,一定是在政治上被敵對方抓住了,或者是習近平對他產生疑心了。」

飛彈灌水、發射井蓋瑕疵 火箭軍貪腐惹怒習近平 半年開鍘15將領評論分析認為中國軍方的嚴重貪腐,已削弱武裝部隊的能力,作戰能力令人質疑,情形嚴重到未來幾年習近平將不太可能,考慮採取重大的軍事行動,但軍隊現代化的目標受挫,加強打貪將成為習近平的當務之急,換句話說,接下來中國軍方與政壇可能都還會有更多整肅行動。而此同時,美國前中情局分析師韋德寧認為,習近平儘管仍大權在握,但至高權力勢必受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將獨裁進行到底! 白俄總統簽署新法「這樣」剷除異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