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靠「韓劇男神」入住明星社區!喜曬「同框照」大票網瘋喊:羨慕
何如芸近日透過臉書粉專分享旅韓遊記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 Michelle Ho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54歲台灣女星何如芸,經常出演台灣八點檔戲劇,擁有精緻的五官,加上亮麗的熟女外型,吸引許多觀眾的目光,也因此獲得不少粉絲喜愛支持。去(2023)年底何如芸帶著兒子到南韓旅遊,近期她透過社群平台寫下遊記,透露身邊友人透過南韓朋友幫忙訂高級住宅區的「首爾林Trimage」,由於該地聚集了超過80位南韓大明星,羨煞不少網友,許多人也好奇她是如何入住的,何如芸也在後續發文解答了。

更多新聞: 車銀優「發福腫成中年大叔」判若兩人!「下顎線消失」網哀號:快減肥啊


何如芸靠「韓劇男神」入住明星社區!喜曬「同框照」大票網瘋喊:羨慕
何如芸日前透露自己這次到南韓旅遊沒有住飯店,而是入住高級住宅「首爾林Trimage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 Michelle Ho)

何如芸去(2023)年底帶著兒子到南韓旅遊放鬆,近日她在臉書粉專上PO文分享,這次友人透過南韓朋友,幫忙訂了高級住宅的「首爾林Trimage」,該社區住了超過80為頂尖的韓星,也被韓媒形容為「平均一層樓隔壁就住了一個明星」,就連計程車司機聽聞她們要入住該社區後,都驚訝問「你們怎麼可以住在這裡?」。

何如芸靠「韓劇男神」入住明星社區!喜曬「同框照」大票網瘋喊:羨慕
何如芸(左圖右、右圖)開心曬出與李相侖(左圖左)開心合影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 Michelle Ho)

昨(10)日,何如芸再度發文分享,她和友人要去吃位在首爾新堂洞著名的米其林餐廳,不過因為店家沒有預約系統,只能現場排隊,她本來想請包車司機先載她們去拿號碼牌。她表示「哪知友人的韓國朋友一通電話打給金豬老闆」,瞬間2張12人座的位置就搞定了。一進到餐廳二樓後,何如芸就見到友人的「韓國朋友」立刻獻上擁抱歡迎。

何如芸靠「韓劇男神」入住明星社區!喜曬「同框照」大票網瘋喊:羨慕
何如芸(左圖最左)分享自己如何入住「首爾林Trimage」後,讓大票網友都感到羨慕不已。(圖/翻攝自臉書 何如芸 Michelle Ho)

何如芸興奮表示,「頓時我看見所有餐廳內的人都回過頭來看我們。來人超過180公分的身高,戴著黑框眼鏡,有很漂亮的酒窩,皮膚很白,笑容燦爛。」。這時何如芸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南韓大咖演員「李相侖」,也才恍然大悟的說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住在Trimage。」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讓大票網友都表示羨慕不已,就連鍾欣凌都現身留言氣的說「我要跟妳絕交,他帥到無法無天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奶音喊Joeman「寶寶」引撻伐!無奈吐心聲:我容易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