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太親切!櫻花妹初訪寶島就愛上 回國1個月辭職只為來台留學
日本人妻愛子(圖左)近期請好友Mika分享,她第一次到台灣旅遊的感想及留學的契機。(圖/翻攝「愛子在台灣❤AIKO in Taiw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人情味是台灣的一大特色也受到許多外國人喜愛。在台生活的日本人妻愛子,過去曾在我國留學學習中文,當時她在學校認識同樣來自日本的Mika,近期兩人聊起在台留學的契機,Mika透露,第一次到台灣旅遊時,見到台灣人如此親切非常驚喜,讓她很快愛上寶島,回到日本後便提了離職,到台灣留學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逼五月天親中企圖介選!她曝黃安2016年就害過周子瑜 怒斥:太噁心

台灣人太親切!櫻花妹初訪寶島就愛上 回國1個月辭職只為來台留學
Mika(圖右)第一次到台灣旅遊時,對台灣人親切的個性感到非常驚喜。(圖/翻攝「愛子在台灣❤AIKO in Taiwan」YouTube)
Mika透露,當時與公司同仁隨著其中一名台灣人訪台旅遊,一到當地Mika發現台灣人非常親切,回憶起這段經歷,Mika感動直呼「台灣人好像神喔」,甚至大學時曾中斷學習的中文,都重新燃起學習的動力,於是旅遊結束回到日本約1個月,Mika便向公司提出離職,選擇到台灣留學讀中文。
台灣人太親切!櫻花妹初訪寶島就愛上 回國1個月辭職只為來台留學
喜歡地瓜球的Mika(圖右)曾詢問台灣朋友食譜,並挑戰自己在家製作。(圖/翻攝「愛子在台灣❤AIKO in Taiwan」YouTube)
Mika還分享在台生活後,發現住得越久就越愛上寶島,尤其是外食相當多,想吃什麼都有,即使是深夜也有宵夜能買,不用自己料理非常方便,另外Mika最喜歡的台灣美食是鹽水雞,想念的食物則有滷肉飯、火鍋、地瓜球等,她透露,自己曾特地詢問台灣朋友地瓜球的食譜,挑戰在家製作地瓜球,讓愛子驚呼「好厲害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看無煙火!粉紅們跨年窮遊維港又抱怨 他揭香港今非昔比原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