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男友交往超大方!砸錢送家電「分手秒討回」家裡全空…她怒嗆:沒品
一名網友抱怨,媽媽前男友在交往期間非常大方,時常送家電及家具當禮物,鬧分手後對方竟全討了回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情侶交往會在特殊節日送禮物討對方歡心,不過若分手也有可能會想討回禮物,一名網友發文抱怨,媽媽前男友在交往期間非常大方,時常送家電及家具當禮物,像是電視、冰箱、桌上型電腦、沙發、餐桌等,沒想到雙方鬧分手後,對方全討了回去,「我們家整個幾乎都空了」,貼文曝光後,有過來人也分享自身慘痛經驗,掀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30歲單身男「無車無房」下班耍廢!他焦慮問「可悲嗎?」網反應曝光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《匿名公社》中發文怒嗆「我媽的前男友,超沒品的」,過去在追求原PO媽媽期間不斷獻殷勤,嫌棄家裡電視小,送了一台大台電視,看到弟弟的電腦太舊,也送了一組桌機,還給了原PO一台筆電,雖然原PO媽媽表示家具及家電「能用就好」,但對方仍自作主張,丟棄家裡冰箱、沙發、餐桌,全部換新。

媽媽男友交往超大方!砸錢送家電「分手秒討回」家裡全空…她怒嗆:沒品
原PO媽媽的男友在交往期間頻頻獻殷勤,替他們家換了不少家電與家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不過原PO透露,媽媽和男友鬧分手,對方竟要把所有東西都討回去,「我們家整個幾乎都空了」,冰箱裡的東西也被丟在保麗龍箱,她火大抱怨,「當初我媽跟我都有說不要換不要送,他硬要送。我家現在沒電視沒冰箱連沙發都沒有,短時間內也沒辦法買齊」,氣炸直呼「做人怎麼可以這樣,而且還是男人,超沒品的」。

媽媽男友交往超大方!砸錢送家電「分手秒討回」家裡全空…她怒嗆:沒品
原PO媽媽與男友鬧分手,對方竟要求過去送的東西都要討回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傻眼直呼「顯得小鼻子小眼睛的」、「分手應該體面,連送的東西都討回去...真是會被笑死」、「妳媽鬼打牆了,以為有了真愛,結果遇到魔鬼」,有過來人分享,「我跟我前夫離婚時,他還關Wi-Fi、關第四台,還說誰准許妳用我的電,當時手機在充電,剛插充電線沒多久就秒拔」,不過也有人提出不同看法,認為外界不了解雙方分手的原因,單方面指控某一方的錯誤非常不公平。

更多新聞: 妹子租屋清洗衣機!竟洗出「整桶海帶湯」嚇壞…過來人曝這1物最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