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四了阿北!小黃司機飆速衝田徑「帶一票阿兵哥翻車」15秒魔性片春節強勢回歸
暴走小黃司機帶一車阿兵哥犁田15秒魔性片,在每年初四都吸引不少網友重新回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@高畫質經典迷因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短影音風靡全網的年代,不少經典迷因影像成為許多人網友時不時可以重新回味的「歡樂泉源」,2019年一群阿兵哥在成功嶺搭計程車,沒想到司機直接毅然決然選擇開進田間小路,下一秒直接悽慘「犁田」並伴隨阿兵哥哀號:「阿北出事了!」,此段影片在網路暴紅,甚至因為其中「阿北出事了」諧音「初四」,每到春節期間就會被無數網友重新拿出來溫習,讓不小心闖禍的計程車「阿北」成為不少人過年不可會缺的良伴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留學回來的貓?炸毛橘喵罵主人「飆出神祕咒語」被網友解密了:我話說到這邊


初四了阿北!小黃司機飆速衝田徑「帶一票阿兵哥翻車」15秒魔性片春節強勢回歸
2019年一段15秒魔性影片,記錄下超衝動的小黃司機帶載一車阿兵哥出意外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@高畫質經典迷因)

2019年一段15秒影片以病毒式傳播速度迅速占領全網,畫面紀錄一群成功嶺阿兵哥搭上計程車,沒想到司機阿北超敢開,直接駛向路寬超窄的田間小徑,這時拍攝者還感嘆:「這要是我不敢開!」,沒想到下一秒計程車司機的自信直接全翻車,隨著畫面大幅度翻動,整台計程車、包括司機、乘客無一倖免翻倒在田地裡,整台車翻過來的情形,讓攝影師一改先前的興奮語氣,無奈向司機抱怨:「阿北,出事了……」。

初四了阿北!小黃司機飆速衝田徑「帶一票阿兵哥翻車」15秒魔性片春節強勢回歸
拍攝阿兵哥一句「出事了阿北」成為網路經典迷因台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頻道@高畫質經典迷因)

此段畫面從2019年至今吸引超過萬名網友不時搜尋播放回味,不少網友更留言表示:「感謝司機大哥為了迷因界的努力,初四了阿北~!!」、「每年初四帶給大家歡笑的經典之作。」、「每次回來看都覺得好好笑!」、「我正在成功嶺服役,今天給他載到了,技術真的一流的。」、「笑到肚子好痛。」、「原來跌下去之後田裡的水那麼多。」、「這次不是演算法帶我來,這是我自己來的,因為初四了阿北!」、「阿伯的『蛤』真的很淡定。」、「成功嶺服完役坐計程車到火車站,遇到的司機就在影片裡面的路飆到100。聽他講我們前面那台車還是出事阿伯本人。坐他的車當下真的覺得自己要在醫院再服役四個月了。」、「重看多次還是好笑,阿北……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論騎車或行走,請多留意路況,並與【大型車輛】保持適當安全距離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話癆小橘貓樓梯間狂說話「喵腔太標準」!6秒魔性片笑瘋190萬人:讀過正音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