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擊/剛奪巴黎奧運門票!證件妹驚爆「收百萬抖內」 本人首發聲回應
「證件妹」吳佳穎近日收到百萬贊助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yingying_der」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證件妹」之稱的射擊選手吳佳穎,今(23)日在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董事長林鴻道安排下,獲得森寶開發公司的企業贊助新台幣一百萬元,這絕對會是吳佳穎備戰2024巴黎奧運的重要資源之一。森寶開發公司董事長簡元城親手將一百萬元的支票捐贈給吳佳穎,並鼓勵她繼續努力,在接下來奧運賽事前的這半年,能無後顧之憂的接受訓練並參與賽事,為國爭光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傷癒復出收大滿貫雙冠!謝淑薇入圍WTA「這1獎」喊:我的榮幸
射擊/剛奪巴黎奧運門票!證件妹驚爆「收乾爹百萬抖內」 本人首發聲回應
吳佳穎有「射擊甜心」之稱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yingying_der」)

簡元城也提到自己跟選手的淵源,他說曾在仁川亞運時見過佳穎,當時就覺得她學習心跟企圖心很強,所以這次受到基金會董事長林鴻道的邀請,希望企業朋友都能為台灣體育出錢出力,讓台灣體育更上一層樓,他當然二話不說馬上答應。

射擊/剛奪巴黎奧運門票!證件妹驚爆「收乾爹百萬抖內」 本人首發聲回應
森寶開發公司董事長簡元城(左)伉儷致贈吳佳穎(右)100萬元贊助金。(圖/翻攝畫面)

林鴻道表示,其實運動選手一路走來很辛苦,不管在哪個階段都會需要有人關心、有人協助,剛好有許多企業家提及想在體育這塊做奉獻,共同支持體育發展,所以基金會就扮演媒合的角色,希望有更多企業來支持選手,讓他們未來的路更穩。林鴻道說,吳佳穎一直都是個很認真的選手,默默的在努力,相信她自己一定有個遠大的理想跟目標,期待今年巴黎奧運可以看到她的好成績。

射擊/剛奪巴黎奧運門票!證件妹驚爆「收乾爹百萬抖內」 本人首發聲回應
吳佳穎(左)致贈宏道基金會董事長林鴻道(右)印尼伴手禮。(圖/翻攝畫面)

吳佳穎最近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2024亞錦賽暨巴黎奧運亞洲區資格賽中,於女子25公尺手槍決賽中射出第5名的成績,爭取到2024巴黎奧運的門票,也是台灣第17席奧運參賽資格。

射擊/剛奪巴黎奧運門票!證件妹驚爆「收乾爹百萬抖內」 本人首發聲回應
吳佳穎搶下2024巴黎奧運門票。(圖/翻攝IG「yingying_der」)

吳佳穎表示,其實在2014年時,林鴻道主席就已經幫她牽線過一次企業贊助,非常感謝主席一直以來都把選手的事放在心上,努力的在幫選手尋求更多資源,也感恩有企業主願意大力支持,讓她可以在接下來的賽事及訓練都不用擔心經費問題。吳佳穎說,她二月將會到西班牙參加世界盃以及四月初一場巴黎奧運測試賽,其餘的時間都會專心在訓練上,希望能在今年的巴黎奧運為台灣拿下一面獎牌

更多新聞: 台灣第一人!「拳擊甜心」申欣靄亞青少錦標賽摘金 三棲全能身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