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球最會賺YTR」又大撒幣了!想暴富「只差1動作」爽抽78萬
MrBeast放話抽10人、爽分780萬,狂吸300萬人轉發貼文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MrBeast」IG)

國際中心/李汶臻報導

曾被《富比世》評為全球有史以來、最賺錢YouTuber的美國知名網紅「MrBeast」,去(2023)年生日時豪撒「30萬紅包」在全球暴紅;昨(23)日凌晨2點,他再度發起「豪抽獎金」的活動,他這次將抽出10位幸運兒、送給每人2.5萬美元(合約新台幣78.5萬元),想要獲得抽獎資格的網友,只需完成「這1動作」;至截稿時間(24日下午5點),貼文已吸引超過300萬人轉發,連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(Elon Musk)也加碼參戰。

更多新聞: 北朝鮮受國際制裁「靠賣這2樣」維生!好麻吉中國「當冤大頭」成消費主力


「全球最會賺YTR」又大撒幣了!暴富「只差1動作」爽抽78萬
全球最會賺YTRr「MrBeast」去年生日,發起「豪送30萬元」的抽獎活動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MrBeast」IG)

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2.34億人訂閱的美國知名YouTuber「MrBeast」,其頻道風格主打真人競賽及挑戰,且花錢不手軟,靠著一系列「送錢計畫」發展出獨有特色,吸引不少觀眾觀看;MrBeast去年在自己25歲生日時,發起「豪送30萬元」的抽獎活動,當時的規則是抽出5名網友、1人送出1萬美元(合約新台幣31.4萬元),條件是粉絲需要轉發生日文。活動一出,火速引爆全世界網友們的熱烈迴響!

「全球最會賺YTR」又大撒幣了!暴富「只差1動作」爽抽78萬
美國網紅「MrBeast」曾被《富比世》評為全球有史以來、最會賺錢的YTR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MrBeast」IG)

如今MrBeast又來撒錢了!他昨(23)日凌晨2點透過社群平台X(前推特)發布一則推文,表示自己在X上的第一支影片獲得了25萬美元(合約新台幣780萬元)的利潤,他將在72小時內、隨機選擇10位轉發他這則貼文,且有追蹤他的網友,一起分享這部影片的所有利潤。

「全球最會賺YTR」又大撒幣了!暴富「只差1動作」爽抽78萬
MrBeast「豪撒780萬」,馬斯克加碼參戰。(圖/翻攝自「MrBeast」X)

貼文發布至今,已吸引超過300萬人轉發,就連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也參加了活動,並在留言區說:「如果我贏了這筆獎金,我會再抽一位按讚、轉發我這則留言的人6900美元(合約新台幣21萬元)」,馬斯克的發言,再度讓相關話題登上X熱搜榜。截至24日下午5點,距離MrBeast抽出10位幸運兒僅剩不到9小時。

更多新聞: 山寨版郭富城狂吸「婆媽粉」!本尊崩壞「油膩暴牙樣」笑爛網:有夠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