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出戶外!學生寒假騎單車環島 劉至翰暖心陪騎
學生寒假騎單車環島,劉至翰暖心陪騎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趁著寒假學生短暫放鬆揮別課業壓力,藉由騎單車環島鼓勵學生多參與戶外休閒活動,擁抱大自然。藝人劉至翰特地前來陪學生,他不僅是他第二次騎自行車環島,這次更是身負重責,擔任起戒護的騎行人員,來說別有意義。

更多新聞: 台鐵12/31開賣「環島名片式車票套組」 限量300組售完為止

不畏低溫,藝人劉至翰戴上安全帽,單車褲加防寒衣有所準備,面對寒流也不怕,與學生們拉開間距,一字站開,在活動人員的帶領下,拉拉筋暖暖身。這回劉至翰身負重責,擔任活動的戒護騎行人員,也是他第二次騎自行車環島,希望透過這次活動,陪學生們留下不同的體驗。藝人陳至翰表示,陪著一些小朋友,一起來環島完成他們的自我期許,跟一些旅遊的願望,就是讓我們小孩子,真正一步一腳印,去認識我們的台灣,各地不同的風景,這很棒。

走出戶外!學生寒假騎單車環島 劉至翰暖心陪騎
藝人劉至翰戴上安全帽,單車褲加防寒衣。(圖/民視新聞)

開心揮揮手,還對鏡頭比著YA,興奮的心情全寫在臉上,學生們都是第一次走出戶外騎單車環島。國二學生表示,想來騎環島,沒有騎過環島。另一位國二學生表示,練習訓練,增加自己的肌耐力,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。騎行隊伍整齊有序,穿越村落,風景在孩子們的視線中迅速變換。社福團體趁著寒假剛開始,與桃園四所國中合作,舉辦環台單車行。

走出戶外!學生寒假騎單車環島 劉至翰暖心陪騎
趁著寒假剛開始,與桃園四所國中合作舉辦單車環島。(圖/民視新聞)

桃仲公益獅子會會長表示,我們辦這個活動,希望學生多多參與,這個健康的活動,然後讓他們樂在其中,能夠享受戶外的生活體驗。希望增廣學生視野,也能培養自我管理的能力,踏上單車的美一轉,也都是孩子成長路上的里程碑。



更多新聞: 徒步環台2千公里!加拿大人曝心中感動瞬間 「6小時遇43人」為她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