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福鐵馬行再為選市長鋪路? 陳亭妃:我一向做足準備
祈福鐵馬行再為選市長鋪路?陳亭妃:我一向做足準備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完成五連霸的立法委員陳亭妃,展開感恩祈福鐵馬行,強調要謙卑傾聽,為台灣祈福。不過這樣的動作也被外界認為,是劍指下屆台南市長的起手式。對此陳亭妃強調,說為了參選是想太多,不過她一向做足準備,反倒該問其他人,有沒有想清楚該怎麼做。

更多新聞: 她狂吸13萬票「立委5連霸」成全國票后!264萬補助款霸氣全捐

自家庄內大廟參拜上香,陳亭妃才剛完成立委五連霸,馬上又打算騎上鐵馬,要展開感恩祈福鐵馬行。這次立委陳亭妃打算要展開,深度的鐵馬謝票之旅,不過外界難免會質疑說,這是不是她的市長起手式。

立委陳亭妃說,請大家不要想太多,基本上因為這次她可以拿到,民進黨全國第一高票,還有全國女性的第一高票,甚至是台南的第一高票,她覺得這是她的責任。



祈福鐵馬行再為選市長鋪路? 陳亭妃:我一向做足準備
祈福鐵馬行再為選市長鋪路?陳亭妃:我一向做足準備!(圖/民視新聞)



說是深度謝票,因為得票不但超過以往,還是黨內第一,也是全國女性立委的最高票。即使自己不說,劍指下屆市長的勸進聲也不斷。

立委陳亭妃強調,對她來講其實市長這個部分,應該要問其他的人,現在才要加入這個行列當中,要怎麼去面對,其實對她來講,根本沒有離開過。


祈福鐵馬行再為選市長鋪路? 陳亭妃:我一向做足準備
過去陳亭妃拚初選,也曾騎鐵馬全市造勢!(圖/民視新聞)


六年前台南市長的黨內初選,當時陳亭妃不只呼聲高,也展開過全市的幸福鐵馬行活動,為市長初選造勢,全長370公里的路途騎行,展現她全市服務紮根的實力。雖然初選失利,但已經讓選民充分感受,陳亭妃的壯志目標。台南市一向是綠營沃土,黃偉哲已經沒有連任問題,陳亭妃強調,自己一向準備好,不知其他人,準備好了沒?


更多新聞: 陳亭妃立委蟬聯5連霸 選舉補助款捐助弱勢團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