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白金漢宮證實 英王查爾斯三世已住院進行前列腺肥大手術
英王查爾斯三世已住院進行前列腺肥大手術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因前列腺肥大,今(26)日入住倫敦的一間醫院進行手術。

更多新聞: 英國王室病號不斷!凱特王妃不明原因腹部開刀住院 國王下週也動刀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白金漢宮今表示,查爾斯三世在今天上午被送到倫敦的醫院進行治療,「國王感謝過去一週送來祝福的人」。查爾斯三世日前因為出現症狀而前往醫院檢查,所幸結果為良性,據了解他想要公開這項資訊是因為要鼓勵其他人自我檢查。

英國王室相繼掛病號,英國肯辛頓宮(Kensington Palace)17日表示,現年42歲的凱特王妃(HRH Catherine, Princess of Wales)16日於倫敦診所(The London Clinic)接受了腹部手術(abdominal surgery),所幸手術很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凱特王妃動腹部手術 查爾斯三世攝護腺肥大將治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