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自行車步道現「彈弓怪客」 朝牆亂射嚇人
彈弓怪客出沒花蓮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雙潭自行車步道,是當地民眾散步或是騎單車的地方。最近有晨運民眾發現,竟然有人手拿彈弓,朝圍牆亂射,雖然沒有朝著人拉弓,但男子的舉動,已經嚇到後方民眾,目擊者把影片PO網提醒大家小心。警方接獲消息後,除了調閱監視器畫面,同時也會加強巡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基隆23歲男不滿被按喇叭 停車嗆聲還亮刀

"啪"的一聲,一名黑衣男子走著走著,突然不知道從哪拿出彈弓,拉弓朝路邊亂射。雖然他是對著旁邊的圍牆,沒對準人,但後方晨運民眾見狀,還是覺得有點毛。目擊民眾:「這邊沒有目標打阿!亂打、亂打而已。」男子射彈弓的地點,是花蓮兩潭自行車步道,有許多附近居民,早起來運動散步,但最近有民眾目擊,男子手持彈弓,邊散步邊朝牆壁發射,影片po文,提醒民眾要小心。

花蓮自行車步道現「彈弓怪客」 朝牆亂射嚇人
花蓮兩潭自行車步道是附近民眾運動的好去處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:「會擔心他可能(打到人),不確定他是自己好玩,看到有人在的話就會停下來;還是說他看到有人也會射這樣。」;民眾:「(如果在這邊遇到亂射彈弓的人)當然要制止啊!」花蓮警方得知後,立即派人到現場巡查,試圖找出彈弓男,同時加強員警巡邏。而別以為,拿著彈弓沒朝人射,就沒關係;根據社維法,放置、投擲或發射有傷殺力之物品,有危害他人身體之虞者,可處3日以下拘留,或新臺幣3萬元以下罰鍰。

花蓮自行車步道現「彈弓怪客」 朝牆亂射嚇人
警方加強巡邏並追查彈弓男。(圖/民視新聞)

花蓮美崙派出所副所長:「本所已先行啟動鷹眼小組,目前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,積極偵辦。」警方表示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,積極查辦。至於彈弓男的行為,不把別人的安全當一回事,實在不可取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男索討「100元」未果狠推母墜樓亡 二審判無期理由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