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敢置信!台灣竟將1食物當水果 義大利妞初見超震驚:我們不會那樣用
網紅Adele近日在西班牙進行街訪,其中一名義大利女孩指出,台灣人會將1食物當作是水果,讓她超震驚。(圖/翻攝「¡Hola! Explore with Adele(跟著當地人旅行)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東西方國家有不同的文化差異,不僅是思想、認知有所不同,就連飲食習慣也大不相同。目前在巴西生活的YouTuber Adele,近日在西班牙街頭訪問外國人,對於台灣食物有哪些印象和看法,其中一位來自義大利的女孩表示,以前有到台灣旅遊過,發現台灣人會將1種食物當作是水果,這讓她相當震驚,因為在義大利,根本不會這樣用,太奇怪了。

更多新聞: 台妞曝亞洲人傳統審美觀「皮膚白、鳥仔腳」 哽咽嘆:把身體搞得很糟糕

Adele近日走上西班牙街頭,隨機尋找路人進行訪問,看看大家對台灣食物有哪些看法,一名來自巴拉圭的男子提到,自己最喜歡的還是家鄉小吃,覺得台灣美食太清淡了,尤其是甜度,他指出,巴拉圭人很愛吃甜食,所以之前來台喝咖啡時,都要另外加3包糖,才喝得出味道,這讓Adele非常訝異,沒想到巴拉圭人這麼愛吃甜。

不敢置信!台灣竟將1食物當水果 義大利妞初見超震驚:我們不會那樣用
來自巴拉圭的男子喝台灣咖啡時,都要加3包糖。(圖/翻攝「¡Hola! Explore with Adele(跟著當地人旅行)」YouTube)

而另一名義大利女孩則表示,之前來到台灣旅遊時,發現屏東美食不但多元,連味道也是一級棒,她更直言「比台北的還好吃」,成為她心中第一名的美食勝地,然而,儘管她很喜歡台灣食物,卻有一樣小吃,是她無論嘗試幾次,都還是無法接受,那就是臭豆腐,她坦言,臭豆腐聞起來的味道,和吃進去肚子裡的味道一模一樣,超級臭,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這麼喜歡吃這道美食。

不敢置信!台灣竟將1食物當水果 義大利妞初見超震驚:我們不會那樣用
義大利女孩認為屏東的食物比台北美味,是台灣美食勝地。(圖/翻攝「¡Hola! Explore with Adele(跟著當地人旅行)」YouTube)

此外,她還分享,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,發現不論是大番茄還是聖女小番茄,台灣人都會把它當成水果在吃,而不是普通的蔬菜,就連甜點上,也會看到小番茄的身影,讓她超意外,因為在義大利,根本就不會這樣用,只會把它做成番茄醬或是一般的蔬菜,所以當初來台灣旅遊時,最讓她難以適應的,就是番茄的用法,真的是太奇特了。

更多新聞: 她歐洲街訪中台關係「中國女直呼想統一」 老外強烈反對:感覺一團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