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火畫面曝!佛州小飛機墜毀住宅區 傷亡情況不明

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西部當地時間昨天(2月1日)晚上,驚傳有小飛機墜毀在住宅區,造成數人喪生,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表示,這架小飛機的飛行員在墜毀前,曾有通報引擎故障,並發出求救訊號,隨後就墜毀。當局也指出,機上人數和實際傷亡人數都還有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價逾千億! 美國軍售印度31架MQ-9B無人機、170枚地獄火飛彈

不遠處燃起熊熊大火,居民都出來察看,這不是房屋起火,而是小飛機墜毀在住宅區。

起火畫面曝!佛州小飛機墜毀住宅區 傷亡情況不明
只見大片煙霧和殘骸,旁邊屋簷也被燒到快塌。

2月1日晚上7點左右,一架小飛機墜毀在佛州西部清水市的移動式住宅,也就是可用拖車搬運的活動式房屋,消防人員到場後,發現有4戶拖車房屋起火,其中一戶就是小飛機墜毀處。

起火畫面曝!佛州小飛機墜毀住宅區 傷亡情況不明清水市消防局長艾勒斯:「我可以確定有幾人喪生,死者包括機上人員以及房屋住戶。」

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則指出,這架小飛機的飛行員在墜毀前,曾有通報引擎故障。

清水市消防局長艾勒斯:「塔台有從飛行員那邊收到無線電訊號,他通報求救(Mayday)求救求救,接著飛機就消失在雷達上,當時是在跑道北方3英里處就是這裡。」

墜毀現場火勢和破壞程度都相當大,消防試圖控制火災熱點。美國聯邦航空總署(FAA)與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表示,已對事故展開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21日本「甲府殺人縱火事件」 「未成年兇手」今死刑定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