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孝子買車給父母!二手車商當一日奧客狂砍價 殺價19萬秘訣全曝光
阿慈近日分享陪1位孝子買二手車,還曝光超狂殺價的方法,最終竟幫忙殺價近19萬元新台幣。(圖/翻攝「阿慈車庫-Dream garag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二手車商阿慈在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「阿慈車庫」,時常分享車子的小知識,有時候也會提及購買二手車應注意的事項,或是幫忙二手車估價等,近日他拍攝頻道新單元「陪你看車去」,在影片中陪1位孝子少華看媽媽喜歡的車,沒想到最後交易竟成功砍價19萬,他也不藏私大方公開殺價秘訣。

更多新聞: 遭抹黑「賣事故車」!他爆同行被抓包做1荒謬舉動 怒轟:沒職業道德


陪孝子買車給父母!二手車商當一日奧客狂砍價 殺價19萬秘訣全曝光
阿慈在新系列中,幫客人檢查想要買的二手車,也順便提醒觀眾買車應注意的項目。(圖/翻攝「阿慈車庫-Dream garage」YouTube)

YouTube頻道「阿慈車庫」的阿慈,近日分享陪1位孝子買二手車的影片,這位孝子少華提及因為母親都是接孩子的二手車,加上母親的車子受傷,想說要買一台給媽媽,阿慈到了看車現場後,他提及在看二手車時,會先注意鈑件有無更換碰撞,正常使用痕跡沒關係,再來是螺絲有無轉動過、是否為原廠貼紙,最後則是底盤的乾淨程度、輪胎的胎皮磨損,內裝是否喜歡等。

陪孝子買車給父母!二手車商當一日奧客狂砍價 殺價19萬秘訣全曝光
議價的時候阿慈以諧音、買車的目的等理由,將226萬元的起價,一路下殺到207萬元,最終還拗了店家折扣,讓他自嘲是奧客。(圖/翻攝「阿慈車庫-Dream garage」YouTube)

最後阿慈幫少華找到了1台2022年的BMW 520i,里程7000公里,鈑件皆為原廠。商家開價226萬元新台幣,阿慈聽完就表示:「2266不好聽。」暗示商家認為名車款不能用2266的諧音,商家則接著說,前輩出馬他們出底價:「210萬元新台幣。」阿慈又以少華是要買給媽媽為由,現在年輕人有孝心不容易等等,希望店家可以接受207萬的價格,3萬元讓少華包紅包給媽媽,兩方最終用207萬5000元成交,阿慈還希望商家可以將車上的刮痕做車體美容,商家也點頭答應,超狂殺價的影片讓網友直呼,「陪同買車去很好看欸」、「阿慈好用心」、「阿慈好夠力」。


更多新聞: 99%的人不知道!律師曝車禍「能求償這項目」超常被忽略網驚:長知識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