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質疑破壞車子爆口角 男子掏錢掉出安毒被逮
員警面前掏錢掉毒品,男子當場被依法送辦。(圖/民視新聞)

北部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一名男子週五早上,開車到市區一間超商買東西,出來後卻發現疑似酒醉的莊姓男子靠在愛車旁邊,發現車子遭到破壞,兩人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警方到場協調糾紛,莊男表示賠償車損,沒想到就在掏錢時,卻掉了一包白色粉末,警方一查發現竟然是安非他命,當場人贓俱獲!

更多新聞: 辯稱來台拜關公 馬國女行李箱藏市值4千萬海洛因

被員警火速壓制在地,男子都還來不及反應,眼尖的員警已經看到從他口袋掉出的這包「白色粉末」!原來這名莊姓男子,疑似因醉酒,人就靠在路旁的自小客車上,但車主從超商買東西出來後,發現愛車車頂置物架遭到破壞,當場理論,兩人就直接吵了起來,等到警方到場勸和,莊男才表示願意賠償,不過,就在掏錢時,連帶從口袋掉出不該出現的東西。

被質疑破壞車子爆口角 男子掏錢掉出安毒被逮
男子掏錢掉出安非他命。(圖/民視新聞)

花蓮分局民意所副所長林楨嵎表示:「警方已了解過程中,見該男子身上掉落疑似毒品白色粉末一包,該男子將其撿起後,往旁邊草叢丟棄,警方遂將該男子予以控制,並經篩檢確認,該白粉末為毒品安非他命」。

被質疑破壞車子爆口角 男子掏錢掉出安毒被逮
男子被質疑破壞車子爆口角,意外被抓包藏毒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男子一度想裝傻,掩蓋藏毒事實,但經查這包0.63克的白色粉末,就是毒品安非他命,人贓俱獲,男子百口莫辯,這下不只得賠錢,也把自己賠進了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巡邏發現有人賣毒 警方裝買家約面交 布警網逮毒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