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自由滑雪「挑燈夜戰」 堀島行真奪第四座分站冠軍
猶他州世界盃自由式滑雪雙人雪上技巧賽在夜間舉行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郭水城報導

世界盃自由式滑雪賽這一站移師美國猶他州舉行,特別的是比賽辦在晚上,眾家高手挑燈夜戰,躍過跳台在夜空中飛翔的畫面非常特別,這一站,日本好手堀(唸哭)島行真表現依然強勢,在雙人雪上技巧賽,拿下第四個分站冠軍,總積分已經逼近領先者。

更多新聞: 17歲韓國花滑小將金賢謙逆轉奪金 長曲完美表現獲觀眾喝采 


世界盃自由滑雪「挑燈夜戰」 堀島行真奪第四座分站冠軍
美國選手佩吉意外摔倒痛失第三名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畫面右邊的佩吉突然摔倒,在雪上翻滾了幾圈後,雖然站起來重新比賽,但同樣來自美國的對手馬瑟里尼,已經趁機拉開領先差距,季軍戰擊敗了佩吉,獲得第三名,在美國猶他州鹿谷,舉行的世界盃,自由式滑雪雙人雪上技巧賽,是在夜間進行比賽,男子組冠軍決賽,是由日本好手堀島行真,對決法國好手卡維畫面左邊的堀島行真,最終擊敗了卡維,奪下本季第4站冠軍,總成績也逼近領先者,加拿大傳奇名將金斯伯里,他在8強賽,意外被亞軍卡維淘汰出局,第三名的馬瑟里尼,則是生涯第一次站上頒獎台,


世界盃自由滑雪「挑燈夜戰」 堀島行真奪第四座分站冠軍
澳洲女將安東妮後來居上奪冠總冠軍在望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至於女子組比賽,畫面左邊的美國好手考芙一度領先,但是澳洲好手安東妮後勁十足,最後超越了考芙,奪下這一站的冠軍,兩人連續三站在決賽碰頭,安東妮3連勝,也奪下本季第11個分站冠軍,還剩下兩站比賽,總冠軍幾乎已是安東妮的囊中物。


更多新聞: 「中國滑雪女神」谷愛凌修圖過猛!真面目「腰內肉溢出」小粉紅嚇爛:有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