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崐萁推國會特偵組恐有特殊目的 民代1理由譏他「很奇怪」
傅崐萁拋出要在國會設立特偵組,吳思瑤批評國民黨從選後開始不斷膨脹自己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陳致帆報導

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拋出要在國會設立特偵組,引發外界議論,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評,國民黨從選後開始不斷膨脹自己,請國民黨團自制自律,新國會的形象是大家的,任何要修法、修憲都不是國民黨一黨說了算。針對相關議題,桃園市議員于北辰在節目《台灣最前線》中表示:「傅崐萁你怎麼會成立一個立法院的特偵組,特偵組要抓誰,如果你覺得特偵組該成立,當時的特偵組為什麼要廢掉?就是回歸檢調程序,回歸最高檢察署,傅崐萁很明顯, 就是針對綠營的官員,他說這些官員每天都在說謊,他就說官員上來如果說謊或怎麼樣,特偵組就直接革他的職,或給他立即的處分,不行,你是立法單位,你不是警察單位,對不對,你連立法院的警察權,你都不願意動用了,你要成立一個特偵組,這不是很奇怪?」

更多新聞: 傅崐萁提成立國會特偵組「忽然變戰鬥藍」 名嘴曝2事稱他恐有「這意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