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東家帶人跳槽?拍片挖人太高調? 房仲遭痛毆畫面曝光
鄭姓房仲疑跟隔壁房仲爆發拉扯 雙方互控傷害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房仲疑似口角糾紛,就在店外爆發拉扯,上演全武行!新北市新店一名鄭姓房仲,自稱自己才剛走出店門口,卻遭隔壁房仲以三字經問候,只是上前想問個清楚,反被對方毆打,不排除疑似跟高調拍片挖人,甚至從前東家帶人跳槽有關,但對方強調是鄭姓房仲先作勢推人,雙方互控傷害。

更多新聞: 疑出言挑釁引糾紛 饒河夜市夾娃娃機店爆全武行

黑色上衣理著平頭,鄭姓房仲和隔壁房仲爆發衝突,只見他疑似被團團包圍,其中一名男子,不斷朝他拳打腳踢,警方獲報到場,雙方一哄而散。警方vs.鄭姓房仲表示「你等一下就會馬上,我馬上就去了,驗完傷馬上過來,馬上就去了。」滿身傷的鄭姓房仲,準備驗傷提告,但對方第一時間,質疑是他先作勢推人,雙方互控傷害。雙城派出所副所長賴毅鴻表示「到場了解為雙方間,因業務及細故糾紛引發拉扯,雙方後續均有至醫院驗傷。」

從前東家帶人跳槽?拍片挖人太高調? 房仲遭痛毆畫面曝光
鄭姓房仲露出身上瘀青(圖/民視新聞)

當事人鄭姓房仲表示「剛被打完還不知道哪裡痛,原來剛被打是不會痛的。」露出自己身上的傷勢,明顯瘀青,臉上還貼著藥膏,鄭姓房仲自稱,自己前腳才剛走出店外,卻遭對方三字經問候,想要上前問個清楚,反倒因此挨揍。當事人鄭姓房仲說「我聽到有人叫囂,我就走過去說,抱歉請問你們是叫囂對我嗎,是的話我走過來是道歉的,其中一位先生,一開始是說你先回去,他可能怕我被揍,接著就天昏地暗了。」對面房仲業者vs.鄭姓房仲表示「所以你亂發這些影片你覺得OK,如果你覺得哪一篇是亂發的,歡迎列舉,所以你意思是說反正開戰也沒關係,我不曉得你說的開戰是什麼意思。」拿出這個月2日監視器,鄭姓房仲表示,先前就曾因拍片挖人,引起對面同行不滿,上門理論。當事人鄭姓房仲過去曾拍影片表示「買方想買屋主想賣,你是幫助他們圓夢的推手,交給我們我們店多位談判手。」

從前東家帶人跳槽?拍片挖人太高調? 房仲遭痛毆畫面曝光
鄭姓房仲疑跟同行爆發口角 雙方互控傷害(圖/民視新聞)

除了懷疑拍片挖人太過高調,得罪同行,鄭姓房仲也認為,過去曾從隔壁的前東家帶人跳槽,不排除兩種原因,成了導火線。當事人鄭姓房仲表示「我也合作了一個風水大師,只要我們有成交,正常流程我們就會贈送買方這個風水,同時我們公司的福利,我也是有直接PO在我的臉書上面,因為志同道合的人,就會一起走,道不同不相為謀,(會不會懷疑可能是這個人),如果三年半來,這個人格局這麼小那有可能。」對面同行強調,因為鄭姓房仲多次騷擾同仁,主管才會去與對方溝通,絕無其他逾矩行為,更無恐嚇情事,至於這回爆發衝突隔壁房仲業者,暫時無法取得回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建築工地全武行! 派遣工搶工作一言不合互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