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評分被「陳沂粉」猛刷剩1顆星!李怡貞曝無法完全同理陳沂原因
美女律師李怡貞(右)沒有在社群平台全面支持陳沂(左),因此她的Google評論被對方粉絲刷到只剩1顆星,對此她透露無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。(左圖/民視新聞網、右圖/翻攝自「李怡貞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網紅陳沂常在社群平台上談論時事,與不少網友互嗆,她也自稱是「滋事型」網紅,但她5日走在台北街頭,被一名黃姓男子要求合照後,男子竟用手機痛毆其頭部,事後又辯稱是認錯人,以5萬元交保,引發民眾高度關注。對此,常跟陳沂隔空互戰的美女律師李怡貞,在臉書表示一句「譴責暴力,但是新年快樂」,被網友批判是在幸災樂禍,事務所的Google評論也被「陳沂粉」刷到只剩1顆星,讓她火大說明無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,且指她有超狂資源,「割喉案家屬有嗎?」

更多新聞: 陳沂記者會見母「崩潰痛哭」!「政二代家庭背景+法律系畢業」全被起底

陳沂和律師李怡貞兩人想法矛盾,曾在網路隔空互嗆多回,從雞排妹、鳳梨、王思佳等事件,兩人都能彼此互槓。針對這次陳沂遭痛毆事件,李怡貞今(7日)天在臉書說明自己無法完全同理陳沂的原因:「短短一天,她的粉絲可以故意到我事務所的Google評論刷1星評價,就只因為我沒有全面性的支持陳沂,只有譴責暴力。」且追問,陳沂未來還想要到「立法院」召開「記者會」,「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?」

Google評分被「陳沂粉」猛刷剩1顆星!美女律師曝無法完全同理原因
李怡貞(左)指出陳沂(右)有辦法到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「我就問割喉案國中生的家屬有這等資源嗎?」(左圖/翻攝自「李怡貞」臉書、右圖/翻攝自「陳沂」臉書)

李怡貞強調,社會角落有一群善良不滋事的人,或學子也被莫名痛毆,卻沒辦法一眨眼就找到3位官員陪同。她也說出內心話:「即使這將近被抹黑、潑髒水一年,我在內心腦海不知道已經演繹賞她幾次巴掌,我還是違背自己的內心,並且出面譴責暴力。」但陳沂的粉絲還是將李怡貞的臉書評論從4.9分短時間刷到4.3分,對此她表示:「我本人就是她煽動粉絲抹黑霸凌的受害者,即使到今日都還在繼續進行中。但是我還是繼續譴責暴力,所有形式的暴力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陳沂當街被揍「又遭2度暴力」!丹妮婊姐「昔被她嘴」發聲:很震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