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單車玩得像是跑酷 極限好手智利古城狂飆大秀特技
智利古城上演單車秀。(圖/Redbull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報導

極限單車除了技術之外,只要表演場地夠特別,就能引起話題。知名車手法比歐來到智利的古城區,他利用樓梯和街道牆壁,大秀單車特技。這還不是最特別的,他還精心準備了一間房子,騎車進入房間之後,從窗口爆破飛出,畫面張力不說還以為是在拍動作電影。

更多新聞: 旭川也有台灣之光!阿翔見「最強高中生」帥氣殺球 讚嘆:表現超棒

衝破特製的窗口,極限運動表演特技還要結合創意。單車好手法比歐(Fabio Wibmer),穿梭在智利古城的大街小巷,當地人開車時,可要當心注意。把單車玩得像是跑酷,城市內的各種建築特色,都能變成賽道,騎上一把。有時累了,還能用屁股滑行,稍微休息一下。

法比歐藉由城市的高地落差動力,一路向下加速狂飆。單車只走寬敞的街道難度太低,來試試看,這個窄度,能過得去嗎?今年28歲的法比歐,經常在世界各地,找尋單車的遊戲場,這回把智利古城變成自家後院,世界足跡再添一筆。



更多新聞: 2026世足決賽承辦權到手 紐約地區喜上加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