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警巡邏隨地丟「垃圾」 打開驚見「卡西酮」即溶包
蘇嫌亂丟「垃圾」 竟遭查獲卡西酮即溶包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黃國誠 蔡承翰 台北報導

男子看見巡邏員警,隨手將「塑膠袋」往路旁一扔,反倒引起警方注意!員警上前盤查,男子辯稱只是「丟垃圾」,員警找回「垃圾」,打開一看,驚見26包新興毒品卡西酮即溶包,警方當場人贓俱獲,也讓嫌犯百口莫辯。

更多新聞: 陳沂遇襲後上館長節目 「強調不改嘴秋」狠嗆:我就是這副德性

大半夜男子走在路上,形跡可疑,畢竟巡邏員警,沒多久前才在路上,直擊他把塑膠袋隨手亂扔,懷疑他作賊心虛,男子卻辯稱只是「丟垃圾」。員警不死心,回頭找「垃圾」,果然在路邊機車下方,找到一個白色手提塑膠袋,裡頭裝的東西,似乎很不尋常。

見警巡邏隨地丟「垃圾」 打開驚見「卡西酮」即溶包
蘇嫌見警巡邏 心虛亂丟「垃圾」被逮(圖/民視新聞)

就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,警方直擊男子亂丟「垃圾」,打開一看,一共26包,三級毒品卡西酮即溶包,就裝在塑膠袋裡,蘇姓男子這下百口莫辯。民權一派出所所長張孝安:「員警盤查過程中,發現該男子神情緊張,經詢問該男子棄置塑膠袋內,是何物品時,其謊稱是隨手將垃圾丟棄,員警立即返回棄置地點,當場發現該塑膠袋內,有毒品卡西酮即溶包26包。」

見警巡邏隨地丟「垃圾」 打開驚見「卡西酮」即溶包
警方於「垃圾」中 查獲26包卡西酮即溶包(圖/民視新聞)

一般來說合成卡西酮,經常混摻K他命、搖頭丸等等,屬於中樞神經興奮劑,多半用來製作毒咖啡包、毒糖果甚至毒奶茶,副作用可能會導致出現幻覺、焦慮跟心悸,這回員警路邊巡邏,意外查獲卡西酮即溶包,男子想當垃圾蒙混過關,反倒引起注意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詐欺通緝犯+車上藏毒 男子拒攔查與警上演"你追我跑"  自撞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