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買生魚片嫌少大鬧熱炒店 還動手掐店員脖子
不滿生魚片太少,白衣男子竟動手掐員工脖子!(圖/中正二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

不滿生魚片太少,動手掐員工脖子!事發台北中正區某間熱炒店,當天凌晨12點多,一名張姓男子喝得醉醺醺,來買生魚片,不滿花440元,買了兩盒,嫌份量太少,請求店員多給一點遭到拒絕,竟然動手掐員工脖子,還放話自己認識所長,讓在場員警全看傻。

更多新聞: 悲傷新年 過年團聚「喝多了」 花蓮男疑失足摔進排水溝溺斃

熱炒店內,身穿橘色上衣員工,耐心向顧客解釋,沒想到下秒,遭白衣男子掐脖,員工大聲呼喊,老闆緊急衝出,把情緒失控的客人,拖到旁邊,讓他冷靜冷靜,過不久,警方也來到現場。一到場發現,白衣男渾身酒氣,走路搖搖晃晃,就算警方到場還不罷休,想跟店家拚輸贏。

醉男買生魚片嫌少大鬧熱炒店 還動手掐店員脖子
闆緊急衝出,把情緒失控的客人,拖到旁邊,讓他冷靜冷靜。(圖/中正二分局提供)

喝得醉醺醺,覺得自己好委屈,還自稱跟派出所所長混得很熟,在場員警聽得黑人問號,先把人帶回派出所再說。事發就在台北市中正區,一間知名的熱炒店,原來動手的張姓男子,當天喝醉了花440元,買兩盒生魚片,他嫌量太少,不滿請求店員多給幾片被拒絕,就動手掐店員脖子,臉上還有瘀青,沒想到張姓男子還放話,說認識所長,要他們小心一點。

社維法送辦,最高可罰1萬8,繳罰金的錢,都可以買多達80盒的生魚片,這下美食沒吃到,還得為自己衝動行為好好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香鋪店遭檢舉不法囤積 消防稽查查獲192公斤爆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