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無罩妹子」自己吃燒肉!「超熱畫面」曝光網暴動:餓了
Macca貼出火辣用餐罩片,吸引大量網友觀看。(圖/翻攝Macca IG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過去以「無罩」系列罩在社群走紅的日本網紅Macca,在2023年她曾因為來到台灣旅遊,在街頭當場掀衣和台北101同框而聲名大噪;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貼出吃個人燒肉的照片,只不過胸前另類不設防讓不少網友直呼好熱,吸引大量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黎明前妻2度離婚…脫睡衣「解放新春猛料」!43歲「PR99曲線」頂破天

日本「無罩妹子」自己吃燒肉!「超熱畫面」曝光網暴動:餓了
Macca擁有傲人身材。(圖/翻攝Macca IG)

Macca的個人社群上,總是充滿不少養眼、火辣照片,光是在個人IG就有超過58萬追蹤,先前曾貼出拔罐豐胸照的她,近期在IG貼出自己享用個人燒肉的照片,並說:「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的焼肉」,無罩她的胸前也呈現令人相當害羞的狀態。

日本「無罩妹子」自己吃燒肉!「超熱畫面」曝光網暴動:餓了
Macca無罩大吃燒肉。(圖/翻攝Macca IG)

不少網友看完暴動留言「來台灣我陪你吃飯」、「厲害了」、「能慢慢吃的真好」、「這是違規」、「店員沒有多看兩眼嗎」、「很棒的風格」、「直播很可愛」、「看起來很好吃」。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「橫濱北碼頭」美軍登陸艇部隊成立 美日齊發聲:因應台灣有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