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有意再戰台北市長?春節宮廟行程滿檔 黃珊珊:多年來的習慣
黃珊珊在大年初一、初二兩天,密集走訪北市25間宮廟,被認為有意再次挑戰市長大位;黃珊珊則表示走訪宮廟是多年來的習慣,大家想多了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民眾黨立委、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大年初一、初二兩天,走訪台北市共計25間宮廟,被認為有意再戰台北市長大位。對此,黃珊珊表示,走訪宮廟是她多年來的習慣,「大家都想多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評會討論無效票「有鼓勵陳昭姿?」 黃珊珊:我們每天都會給自己鼓勵

黃珊珊在大年初一、初二兩天,密集走訪台北市北投、士林、大同、中山、中正、萬華、文山、松山、信義9區,共計25間宮廟,被外界認為有意2026年再戰台北市長。黃珊珊今(12)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平時她公務繁忙,難得年假到處走走停停,向親朋好友拜年敘舊。

黃珊珊指出,這幾天一直被媒體追問走春行程是否別有居心,其實大家都想多了。她表示,拜年走訪宮廟是多年來的習慣,也是一種傳統習俗,是一種再正常不過的人之常情。

黃珊珊認為,無論任何角色,廟堂之高或江湖之遠,對這塊土地的關心,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心情。她也說,今天將會回到內湖,「有緣山上見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小年夜反省選舉錯誤決定有結論? 柯文哲:大年初一不要講這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