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 林仁德拱盧秀燕卸任後「選總統」
盧秀燕新春團拜。(圖/葉晏昇攝)

中部中心/徐秘康、葉晏昇台中報導

台中市政府,今天(15日)進行團拜,市政顧問、前議長林仁德,致詞表示,要大家祝福,台中市長盧秀燕,本屆到任後,能夠選總統!另外,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,在團拜時說,市府官員都很努力,過年期間還忙著打電話催建設,讓盧秀燕笑回,不好意思,這樣沒禮貌!

更多新聞: 六都市長就任週年滿意度出爐 盧秀燕居冠!侯友宜、張善政排名倒數

帶領著市府團隊,拱手拜年,盧秀燕在新春團拜,向市民報告,過去的一年,台中市政府,施政很用心,不論是民調,或者是各種公共獎項,台中市都名列前茅!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明:「台中市政府在九項,不分藍綠,各大媒體的民調當中,我們的施政滿意度,都是榮獲六都第一名。」

滿意度,衝前面,帶著"前段班"的施政成績單,盧秀燕卻是兩年後就要卸任,下一步是什麼?她個人從沒有鬆口,倒是抬轎的人,先跳出來了嗎?台中市市政顧問林仁德說:「我們市長卸任後,要請大家支持她,到中央服務好不好?要請她選總統啦好不好?」盧秀燕回應:「我在市政的場合,在公務時間,不談選舉,也不會談政黨的問題。」


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 林仁德拱盧秀燕卸任後「選總統」
前台中市議長林仁德麗拱盧秀燕選總統。(圖/葉晏昇攝)

盧秀燕又趕到台中市政府陽明大樓,與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,併肩團拜,江啟臣致詞,先感謝公務人員的辛苦,畢竟台中市是全國第二大城,事務相當繁雜,看市府長官們,過年都沒休息,全力拚市政!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說:「過年期間我們都還有接到,我們市府長官局處長的電話,跟市長報告你可以放心,你的這些同仁都很認真,過年期間還打電話來。」盧秀燕則回答不好意思,這樣不禮貌。

台中市政府新春團拜 林仁德拱盧秀燕卸任後「選總統」
江啟臣掛保證市府團隊很用心。(圖/葉晏昇攝)
盧秀燕期勉市府同仁,新的一年,要從市民角度看問題,才會有同理心。還要心中有愛,把市民當家人。秉持這兩個初心,好好照顧市民。


更多新聞: 蔡壁如年後上任中市府顧問 盧秀燕:是我主動邀約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