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顧國際譴責!稱為營救人質攻堅 以軍轟炸甘尤尼斯兩大醫院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加薩南部甘尤尼斯兩大醫院又遭到以軍攻擊。以色列聲稱獲得可靠消息,說還沒釋放的人質被藏在醫院裡,為了營救人質展開攻堅。目擊者拍到攻擊當時,醫院裡的慘況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少女身亡!他稱有「不在場證明」卻沒人信 險遭判死刑靠喜劇脫身

槍聲四起,加薩南部甘尤尼斯的納瑟醫院,凌晨又遭到以軍攻擊。

納瑟醫院醫師:「我們在醫院遭到以色列軍隊攻擊,有槍響有槍響頭低下來。」

不顧國際譴責!稱為營救人質攻堅 以軍轟炸甘尤尼斯兩大醫院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鋼筋外露,水管破裂,殘破不堪的納瑟醫院遭攻擊時,還有不少傷患在裡面接受治療。院方以簡單的桌椅,堵住醫院大門,防止以軍進入。災民被槍聲嚇到不知所措。

加薩難民:「所有人都害怕離開,因為醫院被軍隊包圍我們出不去。」

以軍聲稱,有可靠消息指出,剩餘人質被藏在納瑟醫院,因此對它展開攻擊。

以軍發言人哈加里:「根據情報評估和我們在地面收集來的資訊,加薩超過85%的主要醫療設施,曾被哈瑪斯用於恐怖行動。」

不顧國際譴責!稱為營救人質攻堅 以軍轟炸甘尤尼斯兩大醫院
14號晚上起,超過2千名在納瑟醫院避難的人,在以軍命令下,撤離到埃及邊界的拉法。以色列指控哈馬斯系統性將醫院當成軍事據點,但始終提不出確切證據。依照國際人權法,醫院不得成為攻擊目標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不顧國際譴責,堅持要繼續進攻,直到殲滅哈瑪斯,且人質全數釋放為止。 更多新聞: 蟲天而降!女搭機竟遇肥蛆「空降」 同班乘客回憶:噁心極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