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皮膚戒糖!她挑戰14天不只膚質變好 意外瘦3公斤嗨喊:真的太有用
美妝網紅鴨鴨為改善膚質,近期挑戰戒糖14天,沒想到連體重都下降,讓她嗨喊「真的太有用」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改善皮膚膚質除了可以透過保養之外,改變飲食習慣同樣能讓膚質更好。美妝網紅鴨鴨透露,現在年過30歲,再加上成為媽媽,讓她感受到不論是體態,還是皮膚都顯現出老態,為此她希望透過戒糖,讓自己的皮膚不再黯淡無光,沒想到實際挑戰14天後,不只膚質變好,就連體重都掉了3公斤,讓鴨鴨嗨喊「真的太有用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糖豬驗出瘦肉精!苗博雅破「信心危機」挺國產豬:百分之百願意吃


為皮膚戒糖!她挑戰14天不只膚質變好 意外瘦3公斤嗨喊:真的太有用
鴨鴨14天除了挑戰戒糖外,就連碳水化合物都一併不吃,只靠著蛋白質、蔬菜及水填飽肚子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
事前鴨鴨透過網路資訊發現,糖對於身體老化有很大的影響,也很容易造成皮膚長痘痘、粉刺,以及變得暗沉,為此她挑戰戒糖14天,只要是含糖的飲料一律不能喝,就連碳水化合物都一併不吃,2周只靠著蛋白質、蔬菜及水填飽肚子,臉部保養則盡量選擇改善暗沉的產品,來增加皮膚光澤。

為皮膚戒糖!她挑戰14天不只膚質變好 意外瘦3公斤嗨喊:真的太有用
鴨鴨挑戰14天戒糖,除了讓膚質變得更好外,體重也意外瘦了3公斤。(圖/翻攝「鴨鴨YAYA」YouTube)

起初挑戰前4天,鴨鴨沒有感到特別不適應,不過到了第7天時,感到飲食方面的選擇越來越膩,再加上她自認廚藝不佳,無法做出太多樣的料理,讓她失去吃飯的慾望,直呼挑戰後期的日子超級痛苦,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14天過去鴨鴨的氣色變好,黑眼圈暗沉及泛紅也都淡化,體重更是意外瘦了3公斤,讓她嗨喊「真的太有用」,未來也想繼續實行戒糖計畫。

更多新聞: 想當美麗新嫁娘!籌備婚禮「試戴美瞳隱眼」 日本人妻手拙慌亂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