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歲章子怡素顏「面容憔悴」判若兩人!離婚後「1舉動」被讚:絕佳繼母
章子怡與汪峰離婚後,仍扮演著好母親的角色,帶著孩子們出遊放鬆。(圖/翻攝自微博章子怡、芒果撈小萌主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45歲中國知名女星章子怡,與52歲汪鋒在2015年結婚,2人育有1子1女,家庭生活看似幸福圓滿,怎料卻在去(2023)年10月23日,雙方透過社群平台宣布離婚消息,震驚外界,2人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。近期適逢春節假期,章子怡也趁機帶著親生兒女到日本滑雪度假,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在她身邊的竟有繼女「熙熙」的身影,也被網友稱讚是「稱職的好媽媽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妮妮移居杭州暴瘦9公斤!難過淚吐不習慣「這1事」惹網心疼


45歲章子怡素顏「面容憔悴」判若兩人!離婚後「1舉動」被讚:絕佳後媽
章子怡被網友目擊帶著親生兒女和繼女到日本滑雪。(圖/翻攝自微博 芒果撈小萌主)

近期有一名網友,透過中國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在日本偶遇章子怡,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,章子怡綁著丸子頭,頂著素顏享受美食,整體裝扮看起來十分休閒,身邊除了坐著親生女兒「醒醒」,還有繼女「熙熙」,對面則坐著兒子及其他親友。雖然章子怡私下的模樣少了女明星霸氣的光環,但是卻多了一層親民又貼心的好媽媽形象,即便與汪鋒離婚仍是一名稱職的母親。據中國網友稱,章子怡與汪峰會輪流照顧女兒。

45歲章子怡素顏「面容憔悴」判若兩人!離婚後「1舉動」被讚:絕佳後媽
許多網友看見章子怡的素顏後,認為她憔悴不少,似乎也變老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 芒果撈小萌主)

照片曝光後,不少人都稱讚章子怡的人品,依然將繼女視為家人,相當貼心,「不說別的,但絕對是好媽媽」、「章子怡真是一位好母親呀」、「離婚了感情還在」、「章子怡做後媽真的不錯,離婚了還能帶著小蘋果出去玩,很難得的好媽媽」、「子怡姐真是好媽媽」。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照片中的章子怡看起來面容憔悴,似乎也變老許多。


更多新聞: 懶甩罵聲!歐陽娣娣披五星旗高喊「來自中國」網開酸:爸爸曾宣示反的旗